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初一班级学习委员就职演…
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期间…
学习雷锋演讲稿范文1
大二班级学习委员工作总…
信访局学习锻炼工作总结
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聘演…
扎实推进学习科学发展观…
最新热门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演讲稿

时间:2009-11-14 19:33:33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家下午好!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在全国上下议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空前热潮中,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里,为琴江的今日辉煌献计献策,为琴江的美好天添砖加瓦。作为琴江镇的一名普通干部,能有幸参与 “五力”新琴江建设,并见证琴江的巨大变化,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这就是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我参与,我见证,我自豪!》

当我参与“五力”新琴江建设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我和这个集体就如小溪与大海的关系,只有当无数个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时,才能融聚海一样的目标,敞开海一样的胸怀,迸发出海一样的力量。因此,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发展,个人的追求只有与团队的追求紧密结合起来,并树立与团队一起风雨同舟的信念,才能和团队一起得到真正的发展。

朋友们,可曾记得我们在为迎接市、县新农村建设两轮调度,我们近百号人一个多星期奋战在一线的感人场面;可曾记得今年夏天最热的那两个月,我们镇村两级干部在防洪堤二期工程征地中表现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风范;可曾记得为兴建新办公楼奔走于行政事务中心不下几十次的身影;可曾记得新农村建设奋战一百天的承诺与锲而不舍的忘我精神,这一幕幕、一件件真是数不过来,当它在脑海中慢慢沉淀又再次浮起时,那些劳累、困顿、委屈、汗水,甚至泪水都已经微不足道,因为我们参与了,我们收获了,我们见证了共同奋斗的事业已经蒸蒸日上,我们见证了“五力”新琴江的发展与进步。

朋友们,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双眼湿润,心中经常回荡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感动,来自我们的团队,有一种骄傲,它的名字叫琴江。

青春可以言老,但记忆却将永恒。也许你无法忘记,多少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们还在赶往回家的路;也许你无法忘记多少个双休日、节假日我们还在深入村组,风里来雨里去;也许你无法忘记工作中一次一次的被误解,还有家人的牵挂甚至埋怨。

当然,你更无法忘记艰辛过后的回报与荣誉。当我们全镇烟叶收购量达到历史空前时,因为有了我们的参与;当工业园征地一次次告捷时,因为有我们的参与;当你看到一座座村庄焕然一新时,因为有我们的参与;当你看到乡村路旁渐渐成长起来的一片片杨树时,因为有我们的参与;当一栋栋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已经拔地而起、兴隆步行街正常贯通时,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你我的参与。毫无疑问,今天的琴江已是实力的琴江,今天的琴江已是魅力的琴江,活力的琴江,合力的琴江,效力的琴江。(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记得小时候看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有一句这样的话: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至于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至于因为过去的碌碌无为而羞愧。很幸运的是,我与全镇乃至全县的发展一同成长过,一起呼吸过,一起脉动过,由此我的生命有了意义,我的人生有了价值,也许有一天我的青春已经不再,我的激情已经不再,但那时,我仍然还可以说:我参与,我见证,我自豪!

时代的发展需要英雄,更需要伟大团队。我深知,一滴水只有把它放到大海里去才不会干涸,我也知道“人心齐,泰山移”的伟大壮举。今天,面对新琴江大发展、大跨越的黄金发展时期,朋友们,参与吧,以时不我待的激情点燃琴江火红的事业。朋友们,积极参与吧,时代会见证我们的努力,青春会因琴江的发展而骄傲和自豪。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有你有我的激情参与,“五力”新琴江的和谐蓝图指日可待,有你有我的激情参与,琴江的明天一定更灿烂、辉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