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劳教所警察竞聘演讲稿

时间:2009-11-24 13:34:45  来源:不详

尊敬的领导、同事:大家好!

当我走上这竞聘演讲台时,心里充满了激动,感谢市局党委和所党委为我们创造的平台,这也是一次让我接受党组织和群众们检验工作的机会。虽然我来到万家劳教所工作仅有五年多的时间,却让我亲切地感受到了万家劳教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所领导和同志们对我成长进步的关心和培养,同时也更让我感受到了“万家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万家精神”。作为一名后加入这支队伍的年青同志,传承“万家精神”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简历:

我叫XX,1978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现年31周岁,1992年参军入伍,在武警黑龙江省总队第五支队服现役五年,任战士、副班长、班长;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12月退伍后,应聘于黑龙江司法警官学院,任警体教员、学员大队中队长、大队长;在此渡过了七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后,于2004年4月参加公务员考试被市司法局录用并分配到万家劳教所至今,任管教员、教育干事。

二、近几年工作成绩:

来到我所工作以来,我始终坚守在劳教工作的第一线。在一大队任管教员期间,我负责支部的党建工作,在部书记的指导下,从熟悉党建工作到热爱党建工作,支部党建工作取得进一步的提高,在当年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所撰写的支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材料受到省局、市局的好评,被政治处树立为全所标杆,两次被市局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中,按照所党委的指示,承担方队的组织训练工作,经过了整整一夏天的刻苦训练和全方队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全局岗位练兵活动阅警式上的训练科目比赛中,我带领女方队夺得了队列、擒敌双项第一名,受到了市局领导和所领导的表扬,我个人也被市司法局受予岗位练兵标兵个人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007年底,根据党委工作安排,我们年青同志分配到警戒大队,在此期间,我积极配合大队长做好训练工作,发挥自已的特长,身先士卒,完成好所领导交给训练任务,为日后的一线管教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我积极协助政治处、教育科做好民警和劳教人员的联欢会活动并参与其中,并代表我所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的喜迎十七大文艺演出和演讲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所争得了荣誉,个人也先后获市司法局嘉奖和优秀青年称号。

在五年的日常管教工作中,我逐渐从一名管教员成长为一名教育干事,工作虽平凡枯燥,但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业务水平,同时运用自己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给劳教人员上课,被教育聘为任课教师。(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三、竞聘优势与不足“

我竞聘优势有以下几点:一是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五年部队生活不仅使我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它更培养了我一种使命感,为共产主义奋斗,这是我不变的政治追求和信念。二是具有一定的知识水平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在武警部队的五年中,严格的训练和纪律作风培养了我过硬的军事素质,退伍以后,又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习,取得了法律本科学历;这些都为将来胜任新形势下劳教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三、具有一定的管理和教育水平。五年多的大队基层工作经历,培养了我一定的管理和教育劳教人员的能力,也从队长们和老民警身上学到了一些实用的管理和教育方法。四、具有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部队的锤炼,使我养成了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品格,劳教工作是艰苦的,因此我们必须要迎难而上,拼搏进取才能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不足的是,对劳教工作的复杂性认识还不深,缺少工作经验。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如果能够况聘成功,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

一是努力工作,完成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发挥特长,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所争取荣誉。

三、不断学习和积累工作经验,迎接更大的挑战。

结尾:从一名武警战士成长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谢各级党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帮助,不管此次兑聘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像万家的老前辈一样,履行好历史赋予的使命,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播酒在这片土地上,为万家劳教所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