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当代大学生代表招聘会上…
预防当代大学生犯罪工作…
大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
初中生学生会主席竞选演…
大学生演讲比赛演讲稿
大学生演讲稿之青春飞扬
守住大学生的良知演讲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
做文明中学生演讲稿
大学生代班主任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演讲稿

时间:2009-12-28 10:58:14  来源:不详

  大家晚上好!

  我要感谢学院的和老师,能给我机会站里参加竞选。周密,来自商务英语系0801班,现任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我本次竞选想留在主席团!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请同学们支持我!

  我曾在08年的时候,担任训练部学生会主席,在职期间,与我的战友们一起工作,学习,出色的了平时的日常工作和大小型的活动,如“新生秀”大型文艺晚会、“晨曦杯”篮球比赛、“我的地盘,我的生活”情感征文、“花样年华”羽毛球比赛和跳绳比赛、圣诞嘉年华晚会、元旦汇演等,老师的好评,工作之余,我也不忘的本职工作——学习,学习和和各能力成正比的原则。这的尝试,这的锻炼使我的组织能力的,懂得如何在学生会各的关系,怎样出色的各的工作。我有、有责任心,有的,我希望加入主席团的和磨炼。假如我能当选,我会各部现有职能,团结。我会作一场职责的报告,交谈及间活动、评比来竞争,增进友谊,来凝聚集体,应尽职责。假如我当选,我的首要任务是自身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塑造的性格,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力争使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我还会要求,使工作学习两不误。

  加入主席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的工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的精神状态,大胆地管理学生会事务,使校园生活多姿多彩,真正本届学生会的工作!

  竞争给优胜者带来欢乐,但又给失败者带来痛楚,但我想我竞选与否,我都坦然处之,懂得竞争真谛的人绝不会某次失利而耿耿于怀。

  希望是自信的,自信是的源泉,我坚信,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在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我也坚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最后,真诚地请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