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连锁超市元旦活动案(1)
酒店客房领班竞聘演讲稿
酒店前厅领班工作总结
超市工作人员工作总结范…
最新热门    
 
超市领班演讲稿范文

时间:2010-1-25 12:07:39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时:

  大家好!

  我叫陈大龙。2007年10月进入巴蜀风罗湖店。曾在二楼做过家私员,现在在三楼做服务员。我今天竟职的是领班一职。

  在罗湖店两年多来,无论是在二楼做家私员,还是在三楼做服务员。我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以干一 行爱一行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

  两年来的工作经历,两次的岗位变换,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增强了我对工作的适应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塌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求实务真的工作工作作风。

  大家都知道,餐饮业流动是较大的,而我的工作呢。时常是一 个人做两个人,甚至三个人的事,收台,摆台,抬家私,倒垃圾,一点也不含糊。我尊重,支持领导的工作,维护他们的威信,愿当配角,甘做绿叶,辨证的看待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扬长避短,团结协作,我崇敬懂得团结的人,因为我相信一个孤军奋战的人无法托起一 个团队的重担,但一个懂得团结的人将为一 个团队注入生机与活力。

  在工作中我在保证自己工作顺利开展好以为,还辅助领班,让楼层的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当然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得到了07年年度标兵的光荣称号,

  做好一个领班我认为应该首先认清角色,摆正位置,行权而不越权,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为领导分忧,为员工服务,以我们巴蜀风的信念为原则,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中实现自我的价值。我是一个实干主义者,我相信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并且我有信心干好领班这个工作,信心来源与实力,而我的实力则来源与自身的素质;个人的品质;端正的心态,以及长期以来的工作经验积累。

  如果在这次竞选中,我能过关我衷心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同事们对我的支持,我将拿出年轻人的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与工作中,兢兢业业;踏踏实实配合好上级领导的工作,当好上级领导的好助手,认真履行好职责,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结果不那么尽如人意,我更要用年轻人的勇气,去面对失败,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争取早日达到让领导放心,同事们满意的标准,我想这证明我在自我价值的实现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为此感到自豪。

  最后我要感谢领导对我的培养,同事们对我的支持,我愿与大家共创美好的未来,去迎接巴蜀风辉煌,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

  爱岗敬业,我无悔的追求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