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守护南澳Ⅰ号:24小时监…
竞聘主任教师演讲稿范文…
竞聘司法局宣教科科长演…
单位综合科长竞争上岗竞…
编辑部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2010年竞聘市级某机关办…
外勤主任竞聘演讲稿范文…
2010年竞聘国资处办公室…
竞聘机关办公室主任演讲…
竞聘上岗演讲稿范文
最新热门    
 
竞聘监控班班长演讲稿范文

时间:2010-1-29 13:33:37  来源:不详

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胥海燕,现年35岁,大专文化,助理工程师。1995年6月被分配到太乙变电站从事变电运行工作。1997年7月担任变电站站长职务至今,多年的变电运行工作让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参与这次竞聘,我愿在求真务实中全面认识自己,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本着“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宗旨,在变电站电气设备的运行维护中积极肯干,1997年从事变电站管理工作后,更加努力学习业务技术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大家的认可,先后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能够站在竞聘监控班班长一职的舞台上,对我是一种机遇,同时又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但经过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我认为自身存在一定优势:
1、我热爱变电运行管理工作,熟悉变电站变电运行管理规程。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正值人生拼搏的黄金时段,在骨子里有一股压抑不住的冲劲,有面对挑战的勇气和信心。
如果能竞聘上这个职位,我将以下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来搞好本职工作:
一、搞好本班的安全管理
通过管理对安全生产各要素进行计划、组织、指挥、监督和调控,以实现生产中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保证企业生产顺利。主要从以下 三个方面入手
(一)、明确“安全运行,预防为主”的管理思想
(二)、在坚持有关原则的条件下,以国家统一的规章制度为准绳,对上级的制度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制定适宜本班工作的细则。
(三)、创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使班组员工自觉遵守规章制度。
二、搞好本班的运行管理,把运行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一)、认真执行“两票三制”,认真执行设备缺陷管理制度 .运行分析制度和场地环境管理制度 。
(二)、抓好电压合格率等经济指标及技术参数的监控,保证变电站的经济运行。
(三)、抓好运行分析工作,理顺运行工作思路。对电气设备工作状况及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摸索规律,找出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地采取预防事故的措施。
(四)、抓好反事故演习和事故预想工作,提高班组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三、抓好本班的技术管理
通过技术管理可使运行人员有章可循,既积累资料又便于运行事故分析,即提高运行人员的技术管理水平,又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四、抓好班组员工的培训管理(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在班组管理中,提高人员的技术素质应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
(一)、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班组人员综合素质。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学习,尤其要加强微机的培训和学习。
(二)、加强岗位培训。针对运行岗位中存在的难点、疑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全面提高班组人员技术业务水平。
以上就是我竞聘此岗位的工作思路,尽请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