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实践协会成立…
竞选企划部部长演讲稿范…
校学生会副主席竞选演讲…
学生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竞选网络信息部部长演讲…
清华大学教授肖鹰:建议…
校学生会竞选演讲稿范文
竞选福利委员会委员演讲…
竞选体育馆领班演讲稿
竞选体育馆领班演讲稿范…
最新热门    
 
竞选大学学习部部长演讲稿

时间:2010-1-31 12:22:47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08级机电一班班的丁儒,非常高兴有很荣幸的能够站在这里,这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让我有机会能够参加竞选,对我来说既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又是一次考验。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而且对任何事都有着积极态度和高度责任心的人。

  我认为学习部,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无论何时,这一点都无法改变,但是学习成绩只是一部分,我们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在工作中,我们都需要怀着一颗谦虚的心,不断汲取我们身边积极的因素,去不断的完善自己。

  在大一迎新晚会辛苦的排练中我学会了坚持;在竞选成为学生会学习部的成员时让我感到凡事都应当有的放失、有所取舍;过去组织并参加了许多活动,让我感到了团体的重要性。

  如果能够成功竞选,我将努力是学习部成为系领导和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沟通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学生意见要求的组织。新的饿学习部,不再是徒有虚名的摆色,而是有所作为名副其实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大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既然是学习部的部长,我几要在学习中做一名出色的领航者。

  我相信我能够胜任部长一职,因为我可以‘以身作则’,我想有这四个字足矣,我不要去用太过华丽的词藻去说以后会怎样带领学习部,我选择的是在实际中去证明自己,以执著的追求和信念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我深知,再多灿烂的言语只不过是一时之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的理想之花,如果能当选,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