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
中专学校班主任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中专校副校长竞聘演讲(1)

时间:2010-2-4 14:32:43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给我这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叫XX,今年32岁,2001年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大学期间入党,工学硕士,现任中专校招生就业办主任、团委书记,处级后备干部,国家级职业指导师。
我竞聘的职位是中专校副校长,主要承担招生就业和短期培训工作。我的优势是:
具有正直的人品,完整的知识结构和8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经验。
8年来,我一直从事招生就业工作,期间独立管理这项工作4年,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无论在原机电学校做干事还是合并后在中专校做招生就业管理工作,领导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中我都是组织者,招生工作年年上台阶,三年三大步,06年在校生950人,07年1600人,08年2100人;毕业生就业率三年始终保持在95%以上,同时建立了沈阳机床、鼓风机、北方重工等近二十家较稳定的就业基地,并与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友谊。截止到前天为止,安排07级学生到上海远大、606研究所、东药集团等国有、合资企业实习,学生顶岗实习率已超过60%。
8年的招生工作,要求我既要了解国家招生的方针政策,又要掌握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既要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查和生源预测,又要为学校制定招生方案及专业计划提供依据,加强与各级、各类招生主管部门的业务联系,从而使招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8年的就业工作,要求我既要在全校建立科学、有效、完善的就业服务跟踪体系,又要随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既要与各地人才市场、用人单位加强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又要调整培养计划与企业紧密合作,建立稳定的就业基地,同时对学生进行就业、择业、创业指导,使学生正确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真正落实王书记提出的“可持续就业”的战略理论。
上述优势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动力,如果有幸得到大家的信任,承担这份工作,我会发挥自己的专长,明确自己的职责,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好配角、当好参谋,协助校长及班子成员完成如下工作:
1. 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政治素质,适应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能力
2. 在配合校长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特别要做好招生工作,确保在校生2000人,调整好生源结构,注重生源质量,保证招生年收入500万。
3. 认真做好就业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大型供需洽谈会和专场招聘会,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
4. 拓宽和疏通民主渠道,了解教工的疾苦,反映教工的心声,做教工的贴心人,在领导与教工之间架起一座理解和沟通的桥梁。
最后,我认为:领导意味着责任,因此必须勤政廉洁,勇挑重担,讲奉献不讲索取,讲付出不讲回报。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克服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向老处长们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表率,让人信服。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如果说03年我参加原机电工业学校副处长的竞聘凭的是激情和干劲,那么我今天站在这里内在的动力比以前更加成熟。如果竞聘成功,我会和中专领导班子一起,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开创中专校工作的新局面;如果落选,我也将一如既往,为中专校的快速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谢谢大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