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从自恋到互虐:自古以来
中国有史以来最高危职业
实行科举以来中国究竟产
大柏地之战:红军成立以
狄仁杰家世之谜:十六国
孔子世家谱完成建国以来
唐宋以来:中国历代中央
改革开放以来 关于百姓
1949年以来最大警匪枪战
1990年以来以日文发表的
最新热门    
 
有史以来最好男色的公主:迎娶男妾勾引姑父

时间:2012-5-31 11:45:3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刘子业虽然对政事毫不关心,但是对这件事却是雷厉风行——立马挑了三十名英俊少年,送到了公主府,让山阴公主一体纳为男宠,即“面首”。山阴公主每日梳妆打扮,施展浑身解数,软硬兼施外加色诱,百般引诱姑父褚渊。

本文摘自《公主是怎样生活的》,作者:熊肖春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这位公主,就是南北朝[注: 朝公元420年,东晋大将刘裕废掉东晋皇帝自立,国号宋。此后160 多年间,南方先后经历了宋、齐、梁、陈四个朝代,历史上总称为南朝。]时,南宋孝武帝[注: 生平简介 宋孝武帝(430-464)即刘骏。小字道民。宋文帝第三子,庙号世祖。 主要经历 初立为武陵王,元嘉末,为江州刺史,刘劭弑宋文帝,与荆州刺史刘义宣、雍州刺史臧质举兵进讨,自即帝位。]刘骏的女儿山阴公主刘楚玉了。

山阴公主的母亲文穆皇后王宪嫄,为孝武帝生下了二子四女:废帝刘子业、豫章王[注: 司马炽-司马炽(284年—313年),字丰度,是西晋的第三代皇帝(晋怀帝),为司马炎的第二十五子。晋怀帝司马炽,初封豫章王,惠帝在位期间,被立为皇太弟。]刘子尚、山阴公主刘楚玉、临淮康哀公主刘楚佩、皇女刘楚琇、康乐公主刘修明,实在多产,也足见这位皇妃美貌聪慧出众。可以想见她的女儿们应该也有天生的丽质。不过在这四位公主中,出了名的却只有山阴公主一人。

恐怕主要是因为她的行为,在中国公主史上,是属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个吧。

大明八年,即公元464年5月,山阴公主十六岁的弟弟刘子业继承了帝位,史称前废帝[注: 宋前废帝(449-465)即刘子业。小字法师。孝武帝长子。]

刘子业的荒淫好色,恐怕在历史上的色狼堆里,也算得上是一个出类拨萃的角色了,他不但广选民间美女、兼收老爹的内宠,甚至连自己的亲姑母、亲姐姐也一样抱进怀里。被他强占的姑母史称新蔡公主——她也是一个公主,并且早已嫁给了将军何迈。但是刘子业把她召进宫里,将一具被毒死的宫女尸体送回了何府,说新蔡公主在宫里暴亡了。何迈戴不下这顶绿帽子(戴得下的,恐怕也算不上是男人了。)于是计划造反,结果事机泄露,反而被刘子业这个乱伦的混蛋给杀了。新蔡公主从此改姓谢氏,长留深宫。刘子业甚至还要封新蔡公主为皇后,被心灰意冷的公主拒绝后,刘子业遂改封路氏。

当然,姑母尚且如此,一向被视做皇族第一美人的姐姐就更不在话下。

但是,跟被迫顺从的姑母不同,山阴公主一向跟这个弟弟感情很不错,在这方面,她可以算是跟刘子业志同道合的。史书上记载,山阴公主经常主动进宫,跟刘子业同吃同住,全然一副夫妻的模样。刘子业对这个姐姐言听计从,听话得很。

事情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有一天,山阴公主看着宫里成群的美女宫娥,不禁牢骚满腹。对刘子业发作起来: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