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萧何如何当上万户侯 当
曹操如何善待蔡文姬:让
李宗仁如何回应日军策反
1936年红军如何不费一枪
陈布雷尸谏蒋介石自杀之
揭秘301医院:领导人们
汉代富豪邓通如何发家:
中国古代如何防止“高考
历代开国皇帝如何神话自
南京大屠杀邱清泉等名将
最新热门    
 
清军如何平青海蒙古之乱:派和尚诱拐敌酋妃子

时间:2012-12-13 14:39:1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一听“珠宝”两个字,那女人更不犹豫,立即站起来,让马和尚拉着她的手,把她带出了营帐,闭着眼睛,从网铃下面的沟槽中钻出去。然后马和尚拉着她,在草原上狂奔起来。

本文摘自《别笑,这是大清正史3·十全武功[注: 武功是两人在一定条件下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斗智较力的对抗练习形式。目前武术竞赛中正在逐步开展的有散打、推手、短兵三项。武功狭义上就指武术,]》,作者:雾满拦江,出版:武汉出版社 

马和尚出发了。

他手持岳钟琪的佩刀,背着黄金珠宝,疾如奔马一样,在草原的迷雾中飞快地驰骋,不长时间,就到了罗卜藏丹津的营地。

先找到那三座张着红灯的大营,然后再踅到右侧,到得罗卜藏丹津的爱妃营帐前。果然见到一张铃网,严严实实地将营帐罩住。网铃之间的缝隙极是狭密,纵然是一只飞鸟掠过,也会撞出一片惊天动地的响声。

可这网铃,却拦不住贼骨头马和尚。他正要施展化骨轻功,从网眼里钻进去,忽然又觉得这么个搞法,未免太浪费了。wWW.LSqn.CN于是这厮蹲在地上,拿岳钟琪的宝刀当锹铲用,顷刻间就在地面上挖了条深深的沟槽,然后顺着沟槽,钻了进去。

撩起帐门前的帘子往里一看,帐中只有一个绝色的女子,正抱着一个孩子喂奶。马和尚一掀帘子走进去:吃了没?

那女人正是罗卜藏丹津的爱妃,突然见到马和尚,却无丝毫惧色:你好大胆子哦,外边布着网铃,你居然还能钻进来?

马和尚咧了咧嘴:不过是一张网铃,小意思。

女人道:你等我哄孩子睡着了,就过来。

马和尚狐疑地问:过来干什么?

女人飞红了脸:你好坏,非让人家说出来吗?

马和尚更加摸不着头脑:什么说出来?

那女人白了他一眼:你冒着生命危险,钻进来干什么?

我钻进来是为了 马和尚这才想起来,急忙将那一斛珍珠拿出来:看看这个,你喜欢不喜欢?

一见那熠熠生辉的明珠,女人两眼倏然睁大,发出了一声无法抑制的呼声,丢掉孩子,扑将过来,一把将珠宝抱在怀中:这珠宝 是给我的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