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荒淫元顺帝如何教育太子
西门庆其实不好色 娶妻
荒淫五代:儿子打败父亲
荒淫皇帝宋徽宗为与大臣
毛泽东评明朝皇帝 为何
荒淫暴虐的北齐王爷:让
蒙曼:说隋炀帝荒淫是栽
隋炀帝并非荒淫无度 正
西汉诸侯王有多荒淫:霸
三国时代“好色”才子 
最新热门    
 
好色荒淫的魏文帝曹丕:让小妈们都成了性伙伴

时间:2013-10-20 22:35:34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母亲卞太后前来看望,发现床头服侍的美女,都是与曹操上床过的宠姬,也就是他的小妈妈,现在却成为他的性伙伴,震怒地说:“此儿连猪狗都不如,死了也活该。”

(传世《洛神赋图》,据说女主角即曹丕的妻子甄皇后,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文摘自:光明网,作者:佚名,原题:《另类姬妾:曹丕让小妈妈都成了性伙伴》

曹丕做了魏国开朝皇帝,在原来曹操魏王基础上,在皇后之下,把后宫小妾们分为十等贵嫔、夫人(贵人)、淑媛、昭仪、修容、健仔、容华、顺成、美人、良人。其中贵嫔、淑媛、修容、顺成、良人是新添的。每等都有若干女人。

据《三国志[注: 《三国志》是晋代陈寿编写的一部主要记载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的纪传体国别史,详细记载了从魏文帝黄初元年(220)到晋武帝太康元年(280)六十年的历史。]·魏书·武文世王公传》,见有为曹丕小妾的,就有李贵人、潘淑媛、朱淑嫒、仇昭仪、徐姬、苏姬、张姬、宋姬。www.lsQn.cn这是因为生育儿子的,才能留有姓氏符号,至于未有儿子的,就不在此例了。其实他真多的是,见于他传提出的还有些,如曾受宠的阴贵人,受郭女王批评的柴贵人,还有曹丕登基后,山阳公刘协为效忠所送上的礼物,自己的两个小女儿。按理是晚辈了,也照单全收,多多益善。但他们都没有生儿子。

由此推理,曹丕的妾群很多,包括很多没有名份的,在这里通称是“姬”。很多没有生子的连姓氏都湮没了。

曹丕占有很多女人。黄初七年(227)五月,正当壮年时候,病倒了这次病来得险恶,他自知来日无多,在病榻上总算做了一件善事,那就是发放后宫淑媛级以下的妃妾回家,那当然是其中的部分,这里还有大批的宫女作活人陪葬呢。

像三国所有君主那样,曹丕这类人伦理观念是没有的,至少是很淡薄的。尽管智商系数有些,他的诗,被钟嵘先生定为“中品”。而一篇《典论》,我以为是三国最佳的文艺评论。但在女色上却有时像头饿狼,小小年纪就争先抢有夫之妇。难怪在曹操死后,此人因酒色过度,有天躺在床上,母亲卞太后前来看望,发现床头服侍的美女,都是与曹操上床过的宠姬,也就是他的小妈妈,现在却成为他的性伙伴,震怒地说:“此儿连猪狗都不如,死了也活该。”

但话要说:回来,此类君王还是有底线,他们总算没有把亲妈和女儿纳人后宫轨道,所谓生我者不奸,我生者不奸,比之蒙昧时代的原始人群和荒漠中的野兽也算是进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