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战争图片 >> 正文
中国老照片中的示众刑罚
老照片:西洋版画中的老
老照片: 进一步普及革
老照片中的长发女子
日本偷袭珍珠港最新照片
上色旧照片中的民国儿童
老照片:鬼子要从娃娃抓
抗战的65个照片故事(2
抗战的65个照片故事(1
民国上色老照片一组
最新热门    
 
合成照片复活二战场景

时间:2011-04-26 15:30:15  来源:不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太阳报》和《莫斯科[注: 莫斯科,现俄罗斯联邦首都,也是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面积1081 平方公里,市区东西长30公里,南北长40公里,人口1047.3万人(2007年)。]时报》报道,俄罗斯摄影师谢尔盖伊·拉仁科夫用合成照片制造出惊人的时空穿越效果,仿佛二战“幽灵”复活,行走[注: 名称:行走 介绍: 即入值办事之意。清制,临时调充某项职务而尚未给以正式官衔者,即称在某处或某官上“行走”,如御前大臣上行走,军机大臣上行走,南书房行走,总理各国事务衙门行走之类。]在现代[注: 时间名词欧美所指的时间跨度为:公元后1936年(1936 AD) - 公元后1968年(1968 AD)[现代汉语规范字典] 现今这个时代;我国历史分期上特指1919年五四运动到现今这个时期;有时也指]街道上。

  拉仁科夫介绍,他从档案馆和网上搜寻到二战时期的老照片,并通过ps技术[注: 不论何种文化,技术都是异曲同工的词汇。它可以指物质,如机器、硬件或器皿,但它也可以包含更广的架构,如系统、组织方法和技巧。],将这些黑白照片和同一地点拍摄的现代日常照片整合到一起。这个过程很简单,效果却非常惊人:纳粹德军的铁蹄踏上人来人往的现代马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与扛枪的士兵擦身而过;战争死难者的尸体凄凉地倒在繁华的现代都市街头……这些照片仿佛开启了一扇二战时期的“时空之窗”,给人一种异样的穿越之感。

  拉仁科夫称,他制作这些合成照片是为了让人们重新审视那段已经被许多人逐渐遗忘的历史,牢记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痛苦。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