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开国大典之日的血战:1
八旬老船长记忆中的西沙
美男童2岁时认定自己是
俄罗斯立法称要与诬蔑苏
英国已故太后二战坚守本
英著名科学家平反 二战
二战日本军队中台湾籍“
德国或将为抵制纳粹军事
英国二战时预制宣战书向
德二战“逃兵”20余年“
最新热门    
 
二战:歼灭数千美军的疯狂德国士兵(图)

时间:2009-9-29 10:47:19  来源:凤凰网历史综合

(Hein Severloh)

对Hein Severloh来说,1944年6月6日“最长的一天”,意味着他在九个小时里不停的用机枪射杀那些试图在奥马哈海滩登陆的美军士兵。

在这场血战中,有一个让他始终难以忘怀的场景。一个年轻美军士兵从他的登陆艇里跑出来,并且试图将自己隐蔽在一个混凝土反坦克工事後面,Severloh,在诺曼第的德军中一个年轻下士,用他的步枪瞄准了那个美国兵,他扣动了扳机并且准确的命中了敌人的额头,那名美军士兵的钢盔飞起来滚入大海,栽倒在海滩上死了。

这是段痛苦的记忆,几十年後的今天,Severloh一想起那些战死的士兵都会流下悲伤的泪水。

Severloh安全的待在一个可以俯视整个海滩的混凝土碉堡中,面对接近的盟军,视野很好,他是战斗到最後的德军士兵,并且可能杀伤了大约3000名美军,这几乎是美军在奥马哈海滩伤亡的三分之一。美国人从奥马哈海滩认识了这个年轻的德国士兵。

由於恶劣的天气,他从盟军的空袭中幸免。让美空军无奈的是,如果他们投弹过早的话,可能会误伤到自己的登陆船队。而当他们延迟投放,又意味着炸弹常常远远的落在德军碉堡的後面

德军士兵给美国空军起了个绰号叫“Amis”,笑话他们只会轰炸法国的奶牛和农场,而不是德军阵地。

在空袭之後,Severloh和其他29人冲出了隐蔽部进入碉堡,在射击口前准备应付登陆部队的冲击。他当时才20岁,看着海面几乎透不过气来,他将面临这密集的盟军船队。他说:“天呀,我要如何应付这场混乱。”

旁边的老兵对他说:“应该怎麽办?我会把这些置之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