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1986年苏联驻朝外交官已
1974年朝鲜党代会定金正
观点:自我批评是纪念党
开国大典之日的血战:1
减少扰民:取消原定于9
金正日视察朝鲜海军第5
“雪豹突击队”:期待1
胜利日的 胜利 庆典庆典
最新热门    
 
金正日的四次婚姻:为何最喜欢并不美貌的四夫人

时间:2011-03-13 16:26:2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据说高英姬临终前曾将两个儿子“托孤”给金玉。2004年高英姬过世以后,金玉逐步扶正。据朝鲜消息人士说,金玉并不是像成惠琳或高英姬一样的美人,而是可爱、聪明且善解人意的女人。因此,金正日对她格外宠爱。

金正日第二任明星夫人成蕙琳(来源:青年周末)

本文摘自:《青年周末》2008年11月20日,原题:《金正日健康恶化,第四任夫人左右接班人选:四夫人最得金正日宠爱》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传出因中风卧病在床,美国和韩国情报当局正全力调查号称“握有金正日卧室钥匙”的金玉。她对外的职称是朝鲜国防委员会课长,实际上是金正日的四夫人。

金正日先后有过四次婚姻。金正日的第一位妻子为洪一茜,第二位妻子为成蕙琳,第三位妻子为高英姬,第四位妻子就是现在的金玉。朝鲜知情人士曾透露,金正日的几位夫人都是美人,金玉虽然美貌略逊于前几任夫人,但胜在聪明智慧和善解人意。如今的她之所以能对朝鲜接班情势扮演关键角色,也因为金正日对她的格外宠爱。

二夫人曾是最性感的女明星

金正日先后有过四次婚姻,育有三子五女总共八个孩子。金正日的元配夫人是洪一茜,他们在1966年结婚,生有一女金惠敬。但他们的这段婚史却一直遮盖着神秘面纱,人们对洪一茜知之甚少。但传闻,她和金正日之后的三任夫人,个个都是美人。

在元配洪一茜为金正日生下长女后的第二年,也就是1969年,狂热的电影迷金正日爱上了比他大6岁的演员成蕙琳并同居。成蕙琳是朝鲜当时最性感的电影明星。已经结婚,而且育有一子一女。1970年9月,金正日主管文化艺术工作,就在这一年,他与前妻洪一茜离婚,成蕙琳与前夫离婚。1971年5月,成蕙琳为其生下长子金正男。

人们无法确证金正日与成蕙琳是否秘密地举行过婚礼,或者选择了免除一些公开的形式,为他们的秘密生活保密。因为他们承受的压力很大,首先就是金正日父亲金日成的反对。金日成反对的理由有三:电影明星不适合于“第一家庭”;成蕙琳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且又有子女;成蕙琳来自韩国,社会关系复杂。

成蕙琳的姐姐成蕙兰曾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二人的一些情感历程:

由于金日成的干预,成蕙琳不能作为金正日夫人在公众场合露面,他们的婚姻生活在私密中进行着。成蕙兰回忆第一次见到金正日,是在1971年5月10日的清晨。29岁的金正日让成蕙兰坐进一辆宽大的黑色汽车,向她解释他已经和她的妹妹成蕙琳生了一个儿子,取名叫金正男。于是她知道了当时“朝鲜最大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彻底打乱了她的生活。1976年,在金正日的坚持下,她搬进了金正日的家庭帮助抚养已经5岁的金正男。因为怕泄露身世,金正男不能去上学。成蕙兰的丈夫在一次车祸中丧生,所以她就把自己的一对儿女带到了这个新家庭,正好给金正男作伴。随行的还有她的母亲,她曾经是朝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