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俄叛逃间谍被毒死 俄否
二战后日本女人为何钟爱
军人拒绝“网上红娘”
张显耀要求台军方明确拒
日本扩划防空识别区 台
汉和称中国军方因质量问
武警基层建设冲出“包围
南京军区拒绝花园式营区
我边防军官严辞拒绝金矿
拒绝YY,关于中国空军四
最新热门    
 
拒绝在《独立宣言》签字的爱国者:预言美国内战

时间:2012-5-18 10:12:1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约翰·迪金森在拒绝签署独立宣言[注: 《美国独立宣言》(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为北美洲十三个英属殖民地宣告自大不列颠王国独立,并宣明此举正当性之文告。],他认为法国和西班牙可能会因此合伙攻击美国,而不是支持它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他还指出,在殖民地,目前还有许多分歧尚未解决,可能会导致内战。

本文摘自《看世界》2011年第4期,作者:马帅,原题:拒绝在《独立宣言》上签字的爱国者

最出名的爱国者

在美国宣布独立之前的10年里,没有比约翰·迪金森更为著名的“爱国者”。

1765年他站出来反对大英帝国[注: 大英帝国是一个以英国为中心的全球帝国,在20世纪初的鼎盛时期,全世界有大约4~5亿人,都是该帝国的子民,其领土面积则有约3367万平方公里。]针对殖民地(指北美13个殖民地即独立前的美国,下同)纸张印刷所执行的印花税法案;在英国议会取消征收印花税之后的1767年,迪金森又开始针对涂料、造纸与茶的税收猛烈抨击;在他的作品《宾西法尼亚农人来信》里,其猛烈的抨击与慷慨激昂,广泛传遍了大西洋两岸;他甚至把他的政治情绪写成了歌词,并填充到流行的旋律中去,包括皇家海军船歌也被他改成了“自由歌”,其中有这样的句子:“沉着,朋友们,给钱不是当奴隶,只为作个自由人!”

然而,在1776年7月1日大陆会议[注: 大陆会议是1774年至1789年英属北美十三个殖民地以及后来美利坚合众国的立法机构,共举办了两届。-daluhuiyi]上,正当迪金森的同仁们准备宣布脱离英国独立之时,他却提出一个响亮的异议。这位面色惨白的宾夕法尼亚州人站出来指责他的同胞代表“无异于在一艘风暴纸船上勇敢使力。”——迪金森认为,法国和西班牙可能会因此合伙攻击美国,而不是支持它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他还指出,在殖民地,目前还有许多分歧尚未解决,可能会导致内战。第二天,当美国国会断绝与英国的关系,并通过了一项几乎一致决议独立的条文时,迪金森选择了弃权。他自己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行动的负面效果,他说:“我的伟大和我的诚信已经跌落太多,现在我的人气即将跌入低谷。”

果然,在拒绝签署独立宣言后,迪金森跌入政治谷底。而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认识到迪金森在当时作为一个温和派在美英关系之间所发挥的作用。

面对各个地方的极端分子都在享受着激情的疯狂,要在美国独立的前夜成为一个温和派,并不意味着简单地站在政治路线的中立点,而是要面对自己的权利,能够冷静地思考和分析有关困难的政治选择态度。中立派们觉得,在对英国的战争前,危险要多于一切,并且无法躲避;然而这些温和派所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