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希拉里要求改称慰安妇为
6位美国第一夫人的“后
1995年5月7日 希拉克当
成都飞机帮拍下希拉克机
最新热门    
 
希拉里是同性恋?克林顿称其“女人可能比我多”

时间:2012-9-14 17:05:3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2000年,当希拉里竞逐参议[注: 参议 官名。明代在布政使下设左右参议,以分领各道。清初沿置,乾隆时废。又明清于通政使司亦设参议一职,为通政使之佐官。清末新官制中各部于左右丞下亦设左右参议,掌审议有关部务之法令。]员的时候,又有10多人站出来自认是她的同性恋人。据克林顿的前情人珍妮花揭发,克林顿曾对她说:“希拉里拥有的女人可能比我还多。”

美女助手胡玛·阿贝丁(左),希拉里(右)

本文摘自:南方网,作者:佚名,原题:希拉里与美女助手惊爆“性丑闻” 拥有的女人比克林顿还多

据《泰晤士报》等近日报道,就在前第一夫人[注: 不同时代的夫人指代不同的内容。-furen]、民主党的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正[注: 战国时秦国居民区一里之长。封建统治者为了巩固专政,在县级以下,设立了有乡和里,其中一“里”单位的长官为里正。-lizheng]为2008年总统大选奔波之际,不料竟陷入一场“断背绯闻”——内幕人士称,希拉里和她的一名32岁的未婚美女助手胡玛·阿贝丁竟是同性恋人关系,后者与她24小时形影不离,甚至陪希拉里过夜。更令人震惊的是,传闻称希拉里事实上一直都有同性恋倾向,而与她有染的女人甚至比丈夫克林顿的情人还多!

美女助手是“断背情人”?

据报道,这名被指是希拉里同性恋人的美女助手名叫胡玛·阿贝丁,现年32岁,未婚,其父母分别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毕业后,阿贝丁曾在国会工作了一段时间,从去年开始又加入希拉里竞选阵营,为希拉里充当高级助手。据悉,阿贝丁聪明、冷静、办事能力高。

令人惊讶的是,据内幕人士披露,阿贝丁不仅是希拉里的高级助手,实际上还是希拉里的“秘密情人”!据称,自从为希拉里效力后,她与希拉里如影随形,多次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而实际上,阿贝丁终日24小时都不离开希拉里身边,甚至晚上也会陪着希拉里回家过夜。希拉里竞选阵营里一名高级官员暧昧地透露说:“她们的关系是如此亲密,如果你在某天清晨向希拉里华盛顿[注: 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Washington D.C.) ,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的波托马克河与阿纳卡斯蒂亚河汇流处,]的家中打电话,那么接电话的肯定是阿贝丁!”

希拉里同性恋倾向已多年

希拉里的同性恋倾向并非空穴来风。据透露,早在1992年,当希拉里随丈夫入主白宫并成为第一夫人之后,华盛顿政治圈内就开始有传闻称,希拉里的性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