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金正日禁朝女性骑车 朝
金正恩祖母号称“神枪手
2009年金正日视察卫星发
揭秘:朝鲜前领导人金正
揭秘金正恩身边“红人”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被“封
金正日:我如果没有成政
揭秘:朝鲜前领导人金正
金正日的中国情结:最欣
金正日孙子的留学生活:
最新热门    
 
金正日四段婚姻:与已为人母的性感女星姐弟恋

时间:2013-01-09 14:30:5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成蕙琳是朝鲜当时最性感的电影明星。成蕙琳嫁给金正日之后,生下长子[注: 丹朱镇-丹朱镇位于山西省东南部,上党盆地西侧,东距长治市区21公里,北距太原市234公里,距北京670公里,跨越太行山可探中原地区和华北平原幅员1029平方公里。]金正男。金日成反对这桩婚事,理由有三:一是电影明星不适合于“第一家庭”;二是成蕙琳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且又有子女;三是成蕙琳来自韩国,社会关系复杂。

本文摘自《真实的朝鲜》  作者:叶永烈  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 本文摘录时有删节

平壤给我的最突出的印象,那就是安静。平壤曾经爆炸声昼夜不绝于耳。那是20世纪50年代初,在激烈的朝鲜战争中,炸弹把平壤夷为平地。在朝鲜战争中,美军对平壤进行了1413次轰炸,对当时仅有40万人口的平壤,投下了428748枚炸弹,平均对每一个平壤人投下一枚炸弹,把整个平壤化为一片废墟。在中国人民的全力支援下,朝鲜人民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平壤终于从废墟上站了起来。www.lsqN.cN重建平壤,是在白纸上作画,所以平壤的城市规划井然有序。只是这座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古城已经没有古迹可寻。

第一家庭

2007年10月,韩国总统卢武铉偕夫人访问平壤。在公众场合,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理应偕夫人接待对方,然而,自始至终,金正日一直是一个人接待卢武铉夫妇,金正日的夫人没有露面。

此外,由于金日成选择了儿子金正日接班,如今金正日会不会也选择儿子接班?正因为这样,朝鲜的“第一家庭”引起广泛注意。据报道,金正日先后有过四次婚姻,育有三子五女总共八个孩子:

金正日的第一位妻子为洪一茜,生有一女金惠敬;金正日的第二位妻子为成蕙琳,生有一子金正男(长子);金正日的第三位妻子为高英姬,生有两子一女,即金正哲、金正云和金英顺;金正日的第四位妻子为金英淑,生有一女,即金雪松。

金正日的元配夫人是洪一茜。在洪一茜生下一个女儿之后,金正日爱上了比他大6岁的成蕙琳。当时,成蕙琳已经结婚,而且育有一子一女。成蕙琳是朝鲜当时最性感的电影明星。成蕙琳嫁给金正日之后,生下长子金正男。

金日成反对这桩婚事,理由有三:一是电影明星不适合于“第一家庭”;二是成蕙琳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且又有子女;三是成蕙琳来自韩国,社会关系复杂。

由于金日成的干预,成蕙琳不能作为金正日夫人在公众场合露面。后来,成蕙琳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在20世纪80年代前往莫斯科[注: 莫斯科,现俄罗斯联邦首都,也是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面积1081 平方公里,市区东西长30公里,南北长40公里,人口1047.3万人(2007年)。]接受治疗,此后她一直在莫斯科过着舒适的生活,直到2002年在莫斯科去世。

在20世纪70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