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中日军残忍兽行:用
二战中丘吉尔为哪个“超
二战后华人在美国最受歧
波兰学生塑雕像控诉二战
纳粹二战搜刮6亿美元黄
二战苏联为买绝密武器贿
俄专家称二战中苏军解放
情报传递方式盘点:二战
二战美国吓降日本:再不
二战日军攻克新加坡屠杀
最新热门    
 
二战后日本的“性肉弹”攻势:妇女以勾搭美国兵为荣|美军|日本女人

时间:2014-01-25 09:05:1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日本的“性肉弹”果然起了战略功用,可怕的性病在美国占领军中蔓延,随后又由他们带回自己的祖国。

日本战后的“慰安妇” 资料图

本文摘自:中国新闻网,作者:佚名,原题为:美军实施“性占领”:揭秘日本“战后新娘”

日本很会使用“性”在战争中的特殊效用。在日本的侵华战争中,有多少中国女人被强暴、轮暴,甚至轮奸,又有多少被侵略国家的妇女被强迫为“慰安妇”。

历史很会嘲弄人。在战后一个很长的时期里,连日本政府[注: 日本的行政机关,是负责日本国家行政事务的政府机关,主要是内阁下属的各政府单位,事实上也可以等同于日本政府。相对于地方公共团体(地方政府),]都专门组织妓女慰劳美国大兵。日本女人们争先恐后,都以能巴上美国兵为荣,即便巴不上白大兵,至少也得凑合巴上一个黑大兵。WWw.LsQN.cn

日本战后妓女为美军服务

1945年8月18日,即在日本投降的第三天,其政府再次借助“性”的战略战术功能,决定三点措施,重点是如何用慰安妇来迎接和犒劳美国进驻军。十天以后,在平时百姓禁入的皇宫广场,召开了声势浩大的“特殊慰安设施协会”(简称PAA)成立大会。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卖淫托拉斯,号召日本女性加入,声称这是“为国家做贡献”。PAA前后征集两至三万名慰安妇。在世界历史上,由政府出面,大规模用自己国家的女人的“肉体”来满足占领军的“欲”,日本堪称空前绝后。

日本的“性肉弹”果然起了战略功用,可怕的性病在美国占领军中蔓延,随后又由他们带回自己的祖国。

一位美国随军牧师拍摄下在PAA前排队,大叫“快!快!快!”的丑态,结果在美国国内引起强烈反响。在强大的压力下,PAA被迫[注: 被迫 拼音: 解释: 1. 受外界迫使。如:敌人被迫放下武器。-beipo]关闭。

日本政府的这项措施是为了构筑起性的“防洪大堤”,即用“专业妓女”来保护“良家妇女”。其实,丝毫未能阻止美国大兵的“性占领”。电影《肉体之门》就揭示了美军是怎样蹂躏日本良家妇女的。

这也好,为日后小说家和剧作家们提供了素材,产生了像《蝴蝶夫人》那样的作品。连中国人都沾上光,能观赏到《人证》那样的日本电影。

《人证》的情节十分动人心弦。一个前美国黑人士兵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