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希特勒唯一亲自下令执行
揭秘:希特勒曾计划谋杀
“玩偶将军”隆美尔:因
希特勒副手赫斯绝密文件
希特勒缘何喜欢口授命令
希特勒“狼穴”生活:厌
唯一在世的希特勒试毒女
希特勒并未死?“自杀”
希特勒曾是文艺青年 藏
德老妇自曝二战为希特勒
最新热门    
 
希特勒曾迷恋亲侄女 侄女称其“叔叔简直就是个魔鬼”|希特勒|侄女

时间:2014-03-07 15:59:2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吉莉在死前的一段时间总在抱怨,她试图逃离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的控制,“叔叔简直就是个魔鬼,外人很难想像得到他对我的要求。”

本文摘自:《希特勒在地堡的最后日子》,作者:阿尔敏·迪·莱曼,出版:九州出版社

在纳粹党执政的早期,希特勒最喜欢的是坐在他喜欢的慕尼黑餐馆和啤酒窖里,面对一群亲信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偶尔他会让一些女性参与这样的聚会,但是更多的时候,他宁可选择一个纯男性的谈话环境。霍夫曼回忆起,这样的聚会偶尔也会邀请一位女性参加,“偶尔,她也能参加男人们的谈话,但是被绝对禁止抵触希特勒或滔滔不绝说个不停。”

而在这个下午,第三帝国在战场上节节败退,元首几乎不和将军们或他曾经最信赖的纳粹党领导一起就餐了。据说,希特勒从来没有单独和约瑟夫[注: 年,中国为了迅速提高足球水平,决定派遣一支队伍赴匈牙利学习。www.LsQn.cN当时赴匈牙利留学的共有25名球员,其中包括足坛名宿张宏根、年维泗、陈成达、曾雪麟等。]·戈培尔一起吃过一顿饭,尽管这个人在很大程度上将希特勒打扮成德国传奇人物。但是,希特勒非常愿意和秘书们以及厨师呆在一起(偶尔也会和他的秘密情妇在一起)。一些尖锐的观察家对此有很好的解释,希特勒在席间闲谈的话题单调无比,只有那些听命于他的人才能勉强忍受一二。他谈论的话题通常都很沉闷,说的都是国际犹太人的“邪恶”、对精妙建筑艺术的鉴赏和复杂的种族理论。曾经有人说过,但凡有点头脑的人,都无法容忍和希特勒谈论这些话题。

但是,希特勒一生迷住了无数女性,他的性取向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一些历史学家甚至声称,希特勒是一个心理扭曲的同性恋者,他将自己同性恋的冲动发泄到战争中。很多人怀疑希特勒是否和爱娃·勃劳恩或者其他任何女性发生过关系。一位布彻斯加德的仆人在后来接受审讯时承认,爱娃在希特勒来访的时候需要服食避孕药,他的证词引起了很多争议。但是,没有人能够摸清希特勒的内心世界,更不了解他的性取向。

许多猜测都是因希特勒侄女吉莉·拉包尔(GeliRaubal)离奇的死亡引起的。吉莉是希特勒同母异父姐妹安吉拉·拉包尔(AngelaRaubal)的女儿,她和母亲住在奥巴萨尔斯堡。吉莉肤色偏黑,长得迷人,生性活泼,有一大堆追求者。1929年,希特勒将她召到身边,一起住在慕尼黑普令茨雷根坦广场的公寓。她当时21岁,而他已经40岁并且成为了令人敬畏的政治人物。希特勒与很多比他年轻的女性发生过关系,但是吉莉却是个特例。

吉莉当时就读于慕尼黑的一所音乐学院,但是大多数时间都没有用在学习上,而是和“阿道夫叔叔”(她对他淘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