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第一军事天才”朱
命大的衰神:唯一两次被
唯一没葬在红场的苏联领
1956年卡扎菲:加入军队
世界上唯一不被娼妓问题
1955年新中国首次授衔中
黑鹰直升机为“孤岛”清
揭秘:周恩来平生唯一一
左权对女儿说的唯一一句
俄专家称俄在世界武器市
最新热门    
 
唯一在世的希特勒试毒女:被党卫军强暴不敢发声

时间:2013-06-16 12:29:4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就在这段时间里,沃尔克命运的悲剧开始了。有一天晚上,一名党卫军军官沿着梯子爬进了她睡觉的房间,强奸了她,沃尔克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她从未感觉如此无助,她回忆道,“转天早晨,那架梯子仍然在那里。”

本文来源:《新京报》2013年5月5日第B07版,作者:储信艳,原题:《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的“试毒女”》

白色的剥皮芦笋,蒸过后配上美味调味汁,最妙的是,里面有上等的黄油,热腾腾的飘着香味儿。此时,普通德国人正在往面包上抹稀释过的人造黄油,甚至连咖啡都没得喝。在食不果腹的战争岁月,她可以吃到最美味的食物,因为她要为希特勒的美食试毒,95岁的德国老妇人玛格特·沃尔克娓娓道来那段尘封的往事,她是希特勒唯一幸存的试毒女郎,其他14名女孩已被枪决,但她并未因死里逃生而成为历史的幸运儿,在沃尔克看来,个人的生命已经死了,那段历史将她毁了。WWW.LsqN.cn

1.在“狼穴”为希特勒试菜

为希特勒试毒的秘密,玛格特·沃尔克一直深藏心底,对丈夫都没透露,直到95岁,她才公之于世。

在那个青春遭遇战火的岁月,和很多少女一样,她的命运注定在历史的洪流中成为身不由己的悲剧。那时沃尔克20多岁,她和其他14个女孩成为希特勒的试毒员。

在希特勒的“狼穴”(防空碉堡,希特勒“老巢”之一,今在波兰境内)附近,沃尔克在2年多时间里为希特勒试吃每一道菜肴,有如行走在刀刃上。

“希特勒是素食主义者。我没试吃过一块肉。”沃尔克说,“希特勒总是幻想英国人要毒杀他,因此他找了15个女孩为他试毒。”

“只有最好的蔬菜,芦笋、甜椒。经常佐以米饭或者意大利面条,非常美味。”她回忆说,“但我们活在恐惧中,从来不能享受美食。我们听说了下毒传闻,每天都害怕吃到最后的晚餐。”

沃尔克的故事充满了恐惧和战争的创伤。她坚称自己从未加入纳粹党[注: 纳粹党:德国 法西斯政党。即德意志民族社会主义工人党。曾译为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简称国社党)。纳粹是德语Nationalsozialist(民族社会主义者)一词的缩写词Nazi的汉语音译。],但由于羞耻和害怕遭审判,直到生命的黄昏,她才说出这段经历。

2.和其他14个女孩一同试毒

沃尔克曾拒绝加入纳粹青年组织,她的父亲也拒绝加入纳粹党。但她为何会成为试毒员呢?

在她看来那是命运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