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考古发现 >> 考古历史 >> 正文
艺术家用3D绘图技术“复
韩国成功“复活”1500年
意科学家全力证明“伪造
英国考古学家揭开复活节
古代人骨研究中慎用 复
基督教节日之复活节
复活节之迷?
西方 复活节 的来历是?
复活节的由来
复活节的来历
最新热门    
 
“复活”远古人:原始人类逼真3D结构图问世

时间:2009-11-27 11:51:15  来源:a href=http://tech.qq.com/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过去几十年里,古生物艺术家通过雕刻和绘画向现代人类讲述了古人类的进化和发展,目前新的技术工具赋予古人类鲜活的生命力,美国古生物艺术家现成功地制作出原始人类3D结构图。

“复活”远古人:原始人类逼真3D结构图问世

原始人类3D结构图

“复活”远古人:原始人类逼真3D结构图问世

早期和晚期原始人类对比图

通过计算机能够详细地绘制出原始人类的3D结构,使它们更加逼真地呈现给现代人类。古生物艺术家维克多-迪克(Viktor Deak)说:“我希望看到原始人类的真实面目,我希望看到原始人类生存的真实世界!”据悉,迪克所塑造的原始人类3D模型在美国公共广播公司11月份的频道节目中播出。

迪克仍使用传统的方式塑造原始人类模型,他采用粘土进行雕刻。像其他古生物艺术家一样,他并不是事先知道这件作品完成时会是什么样子,但他的雕刻制作过程是基于理解解剖学的微妙之处,知道原始人类骨骼是如何与肌肉组织连接在一起。

韩国成功“复活”1500年前小女仆 白骨变美女

远古灭绝生物“复活”名单 穴居人在列(组图)

科学家称基因信息已“失效” 恐龙复活不可能

南京专家尝试提取DNA“复活”千年女尸(图)

揭秘古埃及木乃伊制作过程 原本想复活死人 更多精彩内容

“复活”远古人:原始人类逼真3D结构图问世

古生物艺术家在计算机前绘制原始人类3D结构图

之后他将制作好的原始人类模型拍照,输入计算机之中使用Photoshop软件,在原始人类模型上添加数百层纹理和光线,从而实现最大化的3D效果。

迪克说:“它看上去非常真实,只要花几秒时间观看,你可能会认为这并不是基于雕刻模型和绘图软件完成的,而是一个活生生的原始人类呈现在自己眼前!”(悠悠/编译)

强图打榜:你喜欢哪一张?

怪病女童将变石头人

怪病女童将变成石人

巨浪内的唯美风景

巨浪内的唯美风景

7种罕见白化动物

7种最罕见白化动物

嫁给水果的女孩

嫁给水果的女孩

酷似外星生物的昆虫

酷似外星生物的昆虫

胎儿打粗鲁V型手势

胎儿打粗鲁V型手势

[责任编辑:joeyjiang]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