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考古发现 >> 世界文化 >> 正文
科学家复原哥白尼相貌 
重庆巨石上有个“蛮子洞
西方环境考古研究的遗址
山西方言分区情况如何?
西方人為什麼討厭13這個
为什么西方人忌讳13这个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
为什么西方人忌讳13这个
为什么西方人忌讳13这个
为什么西方人忌讳13这个
最新热门    
 
西方有个感恩节

时间:2007-3-8 11:27:38  来源:不详
记得初中英语课文有一节课提到过西方有个感恩节, 还在节日期间吃一种个儿比较大而且肉很多的鸡.
叫火鸡......


感恩节来历
感恩节是北美洲独有的节日,始于1621年.
感恩节有四天假期。借着长假,很多人都会赶回家庆祝佳节,
所以,美国感恩节的热闹程度绝不亚于中国的中秋节。

感恩节食火鸡: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届时放假三天,合家团聚。在节日宴会上,有一道必不可少的特色名菜——“烤火鸡”。
为什么要在感恩节都食火鸡呢?这要从感恩节的由来说起。17世纪初,英国的清教徒遭到迫害。1620年9月,
102名清教徒登上“五月花”号帆船,于12月26日到达了美国的普利茅斯港,准备开始新的生活。
然而,这些移民根本不适应当地环境,第一年冬天过后,只有50人幸存。
第二年春天,当地印第安人送给他们很多必需品,并教会他们如何在这块土地上耕作。
这一年秋天,移民们获得了大丰收,11月底,移民们请来印第安人共享玉米、南瓜、火鸡等制作成的佳肴,
感谢在危难之时帮助、支援过他们的印第安人,感谢上帝赐予了一个大丰收。

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将它定为国家假日,并且规定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感恩节。
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从此,这一节日在西方国家流行开了。
<火鸡简介:
火鸡即吐绶鸡(Turkkey),又称七面鸡,本为野生,现已驯化为肉用家禽。全身被黑、白、深黄等色羽毛。
头、颈上部*,有红珊瑚状皮瘤,喉下有肉垂,颜色由红到紫,可以变化。公火鸡尾羽可展开呈扇形,胸前一束毛球,
母火鸡重为8-9千克,年产火鸡蛋50-80枚,每枚蛋重20-80克。目前饲养品种以“青铜火鸡”和“白色火鸡”为多。
火鸡以其体形大,生长迅速,抗病性强,瘦肉率高而受人瞩目,可与肉用鸡媲美,被誉为“造肉机器”。>


北美洲:
我们通常所说的北美限指美国与加拿大,其他美洲国家成为拉丁美洲。
事实上北美洲有很多国家,包括(后面是其首都):
1.巴哈马 拿骚
2.巴拿马 巴拿马城
3.尼加拉瓜 马那瓜
4.巴巴多斯 布里奇敦
5.牙买加 金斯顿
6.海地 太子港
7.墨西哥 墨西哥城
8.危地马拉 危地马拉
9.古巴 哈瓦那
10.洪都拉斯 特古西加尔巴
11.格林纳达 圣乔治
12.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