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张国焘笔下的陈独秀:现
率部挺进西藏:“佛光将
陈独秀、张国焘中共早期
梁羽生轶事:穿烂鞋见邓
张国理
张国庶
张国梁
张国雄
张国印
张国产
最新热门    
 
张国荣坦言断臂之恋:走这条路绝不后悔(图)

时间:2009-4-17 23:25:28  来源:中国网

本文摘自《张国荣画传》 司徒佩琪著

1985年后,张国荣舞台风格越来越成熟,举手投足之间,巨星气质已隐隐可见。人们相信,除了7年苦心积累已经水到渠成外,爱情上的完美,更成为他又一次成长与蜕变的起点与港湾。

张国荣多次用过“拒”(在粤语中可以指“他”,也可以指“她”)这个字打马虎眼,清清淡淡在各种访问中捎带出来。知道他有个陪伴10多年的伴侣,张国荣的歌迷影迷心下稍安。

在张国荣的讣告上,唐鹤德以张国荣的挚爱身份排在头位。两个男人的恋爱,即便在香江,也难为世俗所容,更何况张国荣是个天皇巨星,压力可想而知,但正如张国荣所说,走上了这条路就绝不后悔。

最初,两人在一起时,张国荣从不在公众面前提及他和唐唐的亲密关系,唐唐不但从没有介意,反而更加体贴、耐心仔细地照顾张国荣的起居,更以自己曾任银行高职的经验,帮助张国荣处理日益增加的财富。因此,张国荣很快完成了自己所有的梦想,几年间他已成为全东南亚最红的男歌手,他毅然放下所有的名与利,急流引退,并与唐唐移民加拿大。

不过沉迷电影热爱艺术的张国荣,很快就抵不住诱惑再踏舞台,并梦想终有一天要手执导筒,唐唐当然知道张国荣的梦想和愿望,更知道他打定主意便不改悔的性格,于是,放下一切跟张国荣回港生活。

1995年7月张国荣与唐先生同车被跟,结果他怒撞采访车,后来还对外宣称:“有人想诬赖我搞同性恋。”然而在共同走过12个年头后,张国荣终于按捺不住,公开了两人关系。

1997年1月张国荣在红馆复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中,知己男友唐唐终于现身。当天晚上唐唐坐在场馆第五排,化身张国荣头号歌迷在台下支持他。只见唐唐整晚都不停挥舞红、绿色荧光棒,张国荣叫观众起身,唐唐二话不说便率先站起来。张国荣问台下观众是否很high,唐唐即说:“是。”张国荣再问这个演唱会是否值得看,唐唐在台下又再回应:“是。”

当张国荣唱《I Honestly Love You》一曲时,张国荣更是深情凝望着唐唐,被认为是献给唐唐的。在演唱会上,张国荣还剖白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张国荣说:“只要我开心,外间无权过问,我只会做回张国荣。”当张国荣唱出《共同度过》一曲时,更感怀地哭了出来。张国荣更借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数万歌迷表白心意:“唐先生是妈妈以外,我生命中至爱的人!”终于令两人关系变得明朗化,同时也证实了外界有关他性取向的猜测。张国荣的举动,非但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