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正文
军事天才拿破仑的不凡人
拿破仑后裔相貌与其如出
乐观的拿破仑
青年拿破仑
文学史上的拿破仑
拿破仑·波拿巴
拿破仑死亡真相
【简介】《拿破仑法典》
拿破仑控制的欧洲国家中
《拿破仑法典》为什么是
最新热门    
 
拿破仑后裔相貌与其如出一辙 宛如真人再生(图)

时间:2009-4-17 23:32:01  来源:新华网

拿破仑及其后裔

查理二世、克伦威尔、拿破仑以及罗伯特·克莱芙都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们的故事依然被今天的人们所津津乐道。令人感到惊异的是,他们四人现存的后裔中,竟然有几人和他们长相非常相似,宛如真人再生。

拿破仑(1769-1821)

拿破仑·巴拿马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统帅之一,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贵族成为赫赫有名的法国拿破仑一世皇帝,最后于1815年在滑铁卢战败。投降后,他被流放到南大西洋上的圣赫勒拿岛上,6年后在那里去世。

后裔:雨果·德萨利斯

德萨利斯现年36岁,是伦敦一家财务公司的执行董事,是拿破仑的第八代后裔。他的家族可以追溯到拿破仑皇帝与情妇艾米丽之间的私情,当时他们生有一女,德萨利斯就是从这一分支传承下来的。

德萨利斯说:“拿破仑对于法国的复兴贡献非常巨大,当时革命面临混乱甚至瓦解的危险局面,而拿破仑恢复了法律和秩序,确立了新的司法体系以及新的社会结构。实际上,他给了整个法国和所有法国人以自尊。”

德萨利斯补充说:“据说,拿破仑兴趣广泛,喜欢阳光和美好生活,因此我们可能有些共同点。有时候,有一个著名的祖先可能非常有趣。有一天晚上,我与一些朋友前往巴黎一家‘拿破仑酒吧’,经营者说,如果我能证明自己是拿破仑的后裔,以后我去的时候一切免费。我在深夜的时候打电话给父亲,说服他给我传真一份家谱副本,证明了我的身份。”

拿破仑的这幅画很难复制,因为原画后来在巴黎公社起义的时候被大火烧毁,一切都需要重新建造,桌椅也要特别建造,并尽量使用数码技术增强原画效果。而其它的东西,比如书柜是利用计算机模拟技术建造的。公寓的时钟是应用数字技术创造出的三维图。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