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不因残疾而降低要求 邰…
艺术家在300米悬崖表演…
中国海瓷开启中国陶瓷艺…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秋…
山东省宗教界举办庆祝新…
“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
时评:中国民族艺术何以…
武汉东湖景区推出大型国…
上饶市余干县发现一处大…
安徽绩溪伏岭镇被评为“…
最新热门    
 
大型艺术影片《我的梦》境内放映权无偿捐献国家

时间:2009-9-20 12:13:12  来源:不详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大型文献艺术影片《我的梦》今日举行了首映招待会暨境内版权捐赠仪式。这是世界首部全部由残疾人出演的电影,镜头中的他们,怀着快乐和感恩的心,演绎着舞台上和生活中的自己。首映结束后,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创作自己的电影,是残疾孩子美丽的梦。为实现这个梦,向世界奉献他们历经二十年探索创造的特殊艺术经典,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用节俭下来的演出收入投资,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拍摄纪实影片。影片从《手语诗》开始,一步步引导观众在欣赏唯美的舞台表演的同时走近、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到《黄土黄》这个激昂的舞蹈达到高潮,紧跟着尾声以一首很纯净的《婴儿降临时》结束,再次融进了很多这个团队的生活、排练、演出、观众的反响等镜头,与主题呼应。影片中的84名残疾孩子,有的听不到,有的看不见,有的行动不便,都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他们怀着快乐和感恩的心,演绎着舞台上和生活中的自己。

  “圆梦人”——北京电影学院组成了最强的创作团队,中国老、中、青三代电影人,运用现代电影技术、最先进的电影设备,以创新的片型、独特的叙事风格和新颖的拍摄手法,引领观众走过台前幕后,欣赏残疾孩子的特殊艺术和美丽人生。

  据悉,电影《我的梦》在发行和公映前,艺术团随出访巡演携此片在法国、挪威、瑞士、奥地利、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巴勒斯坦、以色列、希腊、埃及、尼日利亚、葡萄牙、突尼斯等16个国家举办电影招待会,并在14个国际电影节展映,观众反响非同寻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