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最牛老师”打着点滴上…
乘客:“打的”叫停不停…
女子买内衣忘“打报告”…
受恶劣天气影响 南澳Ⅰ…
大学生救人溺亡事件打捞…
荆州调查打捞学生英雄遗…
大学生救人溺亡续:打捞…
少林武当签约献艺 世博…
南澳I号打捞:受到台风影…
中国世界非遗数急剧膨胀…
最新热门    
 
“打捞”一词窜红网络 网友戏称李庄为“李捞捞”

时间:2009-12-16 11:44:15  来源:不详
近日,重庆打黑案惊现“律师造假门”,为重庆“黑老大”龚刚模的辩护律师李庄应声落马。据悉,他在接手案件后的短短几天内便收取了245万元给自己的“打捞队”。一时间,“打捞”一词在各大网站频频出现,成为了网络新热词,网友也戏称李庄为“李捞捞”。 
  “打捞”一词窜红网络
  据报道,李庄一接手龚刚模的案子时,就告诉其亲友,自己会组建一支“跨区域打捞队”,要在北京、成都、重庆等地聚集一帮“高人”帮助龚刚模辩护。几天时间,他就索取了245万元的辩护费。随后,李庄还代表“打捞队”要龚刚模的亲友承诺:若要龚刚模不判死刑,还要两三千万元,事成之后兑现。
  以李庄为代表的“打捞队”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反响。记者以“李庄 打 捞”为关键词,在百度里搜索发现,有8960个相关网页,一时间,“打捞”一词也在各大网站频频出现,迅速窜红,成为了网络的热词。
  网上掀起一股“打捞”热
  记者在华龙网两江论坛看到,李庄魂断“打捞梦”后,网友“毛毛虫”发帖建立了一个唁电接受处,“悼念”李庄的“打捞事业”。网友“上面有人”跟帖称,他就要看看“捞人”律师怎么打捞自己。
  网友“df111”调侃到,他代表国际深海救援队发来唁电,李庄同志的落马,是全世界捞人业界的一大损失,我们无比悲痛!
  网友“enso”也戏称自己代表火星人民发来唁电,“我们慕名正准备邀请李庄同志加入星际打捞队,一起打捞哈雷彗星,突闻噩耗,不胜悲痛!”
  “我代表日本渔业协会发来唁电!”网友“gym”说,请问李庄先生能否把传说中的“打捞”秘笈传授给我们?你随便开个价,钱不是问题!
  网友“自由”也“变身”重庆黑恶势力发来唁电,声称多少年合作无间,先生一朝离去,让我等顿失主心骨,以后我们靠谁捞人啊?
  ……网友调侃、自编的“打捞”说丰富、智趣。
  网友戏称李庄为“李捞捞”
  记者注意到,更有网友直接给“捞人”律师李庄取名为“李捞捞”。
  “李庄又会捞人,又会捞钱,简直是‘打捞’届的一代宗师。”网友“可乐”说,干脆直接叫他“李捞捞”好了。(记者 徐兴渝 实习生 朱奕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