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相亲节目热播的冷思考(…
相亲节目热播的冷思考(…
交10万会费 “富二代”…
政协委员热议春晚:广告…
春晚节目评比小虎队歌舞…
语言类节目为何领先春晚…
春晚背百家姓节目被指鼓…
80后疲于被催婚 春节一…
80后疲于“被催婚” 网…
赵本山小品《捐助》被评…
最新热门    
 
相亲节目热播的冷思考(2)

时间:2010-4-7 12:04:06  来源:不详

王磊与谢典谷

专访《非诚勿扰》男嘉宾王磊 
      王磊在《非诚勿扰》节目中与女嘉宾谢典谷速配成功,他的真实身份是网易娱乐主编,他所公布的资料是真实的。作为亲历者,王磊承认,台上的速配并不能保持台下的友谊,但他对身边人的质疑多少心存气愤,也因此,他愿意再次站出来接受采访,他说:我希望最起码能通过我知道世界上还是有真诚的人,而不都是安排好来表演的。不过,王磊也承认,节目结束后,由于工作原因,并没有再与谢典谷继续交往。
      记者:上节目之前,相信会在综艺节目里找到女友吗?
      王磊:不是很相信。
      记者:登台前给自己做了什么心理或形象上的准备吗?
      王磊:我参加的原因在节目里也说了,就是“被同事报名”,所以也没有主动准备什么。其实一开始想的是应付一下完了,但现场我说的都是真实的情况,顺其自然。
      记者:一个男人站在舞台上面对24个姑娘的批评,会紧张吗?
      王磊:现场没有那么紧张。因为我这个年龄心态已经比较淡定了。有些事情你有一万张嘴解释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姑娘们的批评、调侃甚至讽刺都无所谓。
      记者:导演会在登台前给你一些指导建议吗?有跟女嘉宾提前接触的机会吗?
      王磊:导演只是带着我走了一次台。其他的都没说,都是自由发挥。跟女嘉宾接触的机会只有在台上。所以不少朋友问我有没有马诺、沈薇的联系方式,我真没有。
      记者:节目中会公开你的一些个人资料,在节目后有观众联系你吗?
      王磊:我的简历、联系方式、邮箱、博客都被搜到了。有人主动发邮件、留言联系我,也有通过朋友的朋友介绍的。
      记者:结束节目后你跟当场的“女朋友”结果如何?你认为速配节目对单身青年有很大帮助吗?
      王磊:我在2月底录完的当期节目,跟谢典谷互留了电话。但从那开始到清明节放假我一直没有休息时间,手头有四五个项目要做。所以也就没有能跟谢典谷继续交往下去。我现在还是单身状态。我觉得这个节目对单身青年来说是一个机会,能让别人认识你、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否会通过这个机会得到爱情我不能给出确定答案。
      记者:你的亲友事后有什么反应?会给你生活带来影响吗?
      王磊:亲友中没看节目的以调侃的居多。看了节目的大多数都觉得很感动。但也有人发短信说:“你真会演,把你妈都演上去了。”我就直接把他电话删了,这样的人我以后肯定没法再把他当朋友了。而且有的媒体采访我之后,结果报道时瞎编了一个“热线读者爆料”的内容,经过网络转载最终变成了“王磊一边有女朋友一边上节目征婚”。我感到特别愤怒。通过做这个节目,我也验证了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但好人还是太少。
      记者:你今后还会坚持收看相亲节目吗?
      王磊:事实上我只看了自己那期,没有看过其他任何节目。以后有时间可能偶尔看吧。后来节目组告诉我,我参与的那期收视率是全国第一。我希望最起码能通过我知道世界上还是有真诚的人,而不都是安排好来表演的。


      作者:刘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