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身高99米重1000余吨“洛…
1905年8月20日 同盟会正…
200年前的两岸直航:因…
2009年国庆放假安排:国…
南川投资200万打造大型…
崇圣寺管委会捐款25000…
挖沙挖出汉代陶器 老农…
佛山一男子报假警200次…
擦鞋匠冒充工程师欺骗富…
公交爆胎致2名乘客受伤…
最新热门    
 
2009年第三届终南禅修(禅七)报名启示【图】

时间:2009-8-20 11:52:59  来源:不详


  中国教新闻网讯 2008年第二届终南禅修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得参加者受益良多,许多人因七天的禅修树立了正信,加强了对禅修的认识和信心,应广大禅修爱好者多次祈请,终南山观音禅寺悟宣师再开方便之门,慈悲成就大众佛子,将于今年10月1日至7日举办第三届终南禅修活动。凡年龄在二十岁至四十岁之间、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禅修体验者均可按要求填写问卷报名参加,本寺将根据禅学理论素养以及参禅信愿行择优录取。由于本寺生活条件有限,本次活动录取人数不超过40人。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以参禅为主,凡参加者需具备一定的禅修基础,为大家提供一次克期取证的禅修机会。凡经录取的人员,在寺院7天的活动交纳200费用,往返车费自理。 

  一、主办:终南山观音禅寺。 
  二、时间:2009年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30日全天报到)。 
  三、地点:长安终南山观音禅寺。 
  四、禅修指导:终南山观音禅寺住持、卧龙寺西堂悟宣法师。 
  五、报名资格:20-40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对禅修具有一定体验的男女青年。 
  六、报名时间:报名截至时间为9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被录取的学员将于9月17日前得到回复。(如被录取学员后因临时情况无法参加,请尽早通知联系人)。 
  七、报名方式:请认真填写“第三届终南禅修活动报名问卷”,并及时发到指定电子邮箱。问卷下载地址:http://www.gycs.cc 

  联系方式:029—85867417(观音禅寺客堂) 
       13363930228(观音禅寺玄契师) 
       13572448800(终南山心一居士) 
  邮箱:guanyinchansi08@sina.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观音禅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