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大兴警方承诺 取款5万元…
伤者被送殡仪馆冷藏致死…
谷歌坚称“未侵权” 承…
8名工人签劳动合同被要…
70余家店铺关门抗议招商…
上海地铁承诺:延误15…
麻醉医师遇车祸抢救无效…
麻醉医师遇车祸抢救无效…
学生父母遭雷击身亡 学…
交警开车凌晨撞伤人被停…
最新热门    
 
伍兹承诺重新皈依佛门 佛教徒建议老虎修身养性

时间:2010-2-22 9:40:00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老虎伍兹在19日的公开讲话中提到了他的宗教信仰。他说自己是一个佛教徒,只是最近几年迷失了,现在他准备重新皈依佛门。对于这条消息,佛教弟子当然感到高兴。佛教徒建议老虎伍兹应该修身养性,谨慎对待自己。

  “人们也许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老虎伍兹说,“我一直接受的是佛教的教育。事实上,我从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仅仅是这几年我才迷失了。”

  老虎伍兹同时认为佛教能指点他的迷津,帮助他脱离性丑闻的苦海,最终走上正轨。“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愿意为此努力。”老虎伍兹说,“在这个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是佛教。其实妈妈从小便培养我做一个佛教徒。佛教的经典告诉我们追求身外之物是烦恼的源泉,我们不应该放纵欲望,要学会节制。很明显,关于这一点我迷失了心智。”

  作为一个佛教徒,老虎伍兹的母亲库提达很高兴儿子重新皈依佛门。“自从青少年时代开始,他便是一个佛教徒。” 库提达说,“佛教总是让人们躬身自省,将坏事转化为好事。他现在潜心向佛,这会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当然老虎伍兹的这番话让每个佛教徒都欣慰。美国的一些佛教界人士认为老虎伍兹对佛教的阐述是准确,到位的。曼哈顿的一个大师阿兰-洛科斯(Allan Lokos)谈到佛教对性欲的看法时说:“基本上,除非我们认为男女之间能够建立长期的关系,我们才会有性行为。我们的性欲具有很大的力量。我们需要慎之又慎,我们的行动有可能对其他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阿兰-洛科斯给老虎伍兹的建议是多多修身养性,要尽力补救:“所有生物都是他们行动的主宰。”(稿源:新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