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将…
四大名著:中国人的四面…
四大名著:你方唱罢我登…
《诗情禅趣:历代高僧诗…
高僧诗选 《诗情禅趣》…
研究发现日本高僧从中国…
研究发现日本高僧从中国…
台湾高僧称游戏中杀人死…
台湾高僧参加虚云和尚圆…
央视4套今日热播《中国…
最新热门    
 
四大高僧4·1齐聚大足石刻文化节

时间:2010-3-6 21:08:59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释惟贤长老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

峨眉山方丈释永寿法师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自从本报报道了大足将于下月举办“首届中国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之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据了解,在4月1日的开幕晚会上,四大高僧将带领全场观众诵经祈福。晚会还将邀请到重庆本地的知名禅院和寺庙参与。同时,还有两岸三地的明星晚会献唱。

  四大高僧齐聚大足

  4月1日晚的大足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将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释惟贤长老、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峨眉山方丈释永寿法师等三大高僧来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邀请到了一位神秘的大德高僧来渝。到底这位大德高僧是谁,晚会当晚才会揭晓谜底。4位高僧在我国的佛教信徒中享有很高的威望以及声誉,能在重庆同时见到4位高僧,对不少希望以祈福方式获得好运的市民来说,机会难得。晚会现场,四大高僧还将带领全场观众一起为国泰民安、社会和谐诵经祈福。晚会还将邀请重庆本地的知名禅院和寺庙参与。对于重庆观众来说,亲临现场不仅可以瞻仰高僧的风采,还可以体会重庆本土的佛教文化。

  明星铆足劲儿放歌

  晚会不仅有德高望重的高僧露面,还有两岸三地的明星助阵。这次邀请到的明星也非等闲之辈:“奶茶”刘若英,深受知性白领的喜欢;极具个性的李宇春,有一帮浩浩荡荡的“玉米”,票房实力自然不在话下;结婚后的陈小春完成了从一贯的痞子形象到好男人的完美转身,成为不少青年男女的榜样;而鲜少露面的陈慧娴更是能激起60后、70后人的共鸣,掀起一股怀旧风暴,成为潜在的票房因素;尚文婕的音乐虽然小众,但是她的粉丝也早已摩拳擦掌要给她“扎起”;新鲜出炉的快女郁可唯,会给晚会注入新的生气。由此看来,晚会的新意不少,亮点不断。(稿源:重庆商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