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佛光山南台别院依空法师…
“国际儿童图书日”——…
中华诗教国际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
开封大相国寺百名法师参…
圣座在俗教友委员会在罗…
北京大学召开“中国典籍…
女大学生懵懂交友代收国…
“华文传媒与海外华文文…
普陀佛茶将参加2010中国…
最新热门    
 
国际佛光会屏东分会募款资助清寒学子

时间:2010-4-8 11:52:09  来源:不详

信息来源:佛光山全球信息网

  

  佛光山屏东讲堂及国际佛光会屏东各分会秉持「以教育培养人才」的理念,将今年3月初在屏东县立体育馆举办「人间有爱贫童园游会」所得80万元,从3月底至4月6日止,分批由各分会会长、督导到屏东县市各级学校颁发奖助学金,计有11所国小、5所中学、2个部落等3百位学童受惠。

  此次贫童助学活动,屏东区各会长代表国际佛光会至各级学校访察,了解各校学童中清寒学子的情况其中受惠的学子多是低收入户,或是家庭经济不佳的学子,有单亲、有家人重病的。

  从各所学校提供的名单显示,许多学子连1000元的学杂费都缴不出来,甚至是三餐生活都困难,还有学生经常要领学校剩余的营养午餐,一家的晚餐才有着落,原来在越是偏远的地方,越有更多人在经济上无法自足,须要受帮助的人还有很多,限于募得款项有限,无法全面补助,还望社会有更多爱心人士,送出您的关怀,来帮助这些清寒而又上进的学子们。

  崇文国中校长陈玉凤勉励受惠的同学们,要时时抱持着感恩的心,希望尔后课业上更加努力,同时也要感谢国际佛光会给学生机会,在百忙之中特别带领师姐们为学生们受奖,许多同学深受感动。

  国际佛光会南区协会区副会长庄月香以佛光三好品牌来鼓励每位学生,在人生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但要更加努力学习,促使这社会更加的祥和、及净化每一个人心,并将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佛光三好运用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与大家共勉之。

  本活动缘起为佛光山、屏东教育大学合作的第2部云水书车,于3月6日举办启用典礼暨人间有爱助贫园游会,活动在屏东讲堂住持妙璋法师的带领下,有屏东督导委员会及屏东各分会共同举办其当日义卖功德款是要帮助屏东县市各区的国小、国中、高中、大学等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