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王作安局长会见美国著名…
王作安会见美国富勒神学…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接受《…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
专访王作安:倡导和谐理…
王作安向天主教、基督教…
国宗局王作安局长会见新…
第四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
王作安会见美国驻华大使…
最新热门    
 
王作安率团访港:港六大宗教界领袖汇聚一堂

时间:2010-4-8 11:52:30  来源:不详

  信息来源:佛教在线

  3月26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率代表团访问香港,香港六大宗教领袖座谈会在富豪香港酒店设宴欢迎代表团一行。王作安局长希望能够将内地与香港宗教界的关系维护好,并推动其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六大宗教领袖座谈会轮值主席、中华伊斯兰教博爱社主席脱志贤,天主教香港教区副主教林铭,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汤伟奇,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监督戴浩辉,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以及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出席欢迎晚会。

  王作安局长说,代表团的成员长期在国宗局工作,见证了香港回归以来内地与香港宗教界的关系不断发展。在长期的交流中,王作安局长表示,他对香港宗教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中最深刻的三大印象分别为:和睦相处、热心公益和心系祖国。他指出,香港各大宗教互相包容、共生共长;香港回归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世界为之瞩目,其中离不开宗教界的努力,而香港宗教界对公益事业的贡献,更赢得了广泛尊敬;香港宗教界亦支持国家建设,帮助内地改善民生。

  在两地宗教界交流中,王作安局长表示,曾有恭请佛指舍利来港、两地合办世界佛教论坛和道德经论坛等诸多盛事。未来他希望能够将内地与香港宗教界的关系维护好,并推动其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出席了晚宴。黎桂康副主任致辞时表示,通过国家宗教局代表团此次的访港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两地宗教界的交流,促进内地与香港宗教界的合作,而中联办亦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六大宗教的联系。曾德成局长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尊重各种宗教活动,回归后香港宗教界与内地的沟通和交流更加频繁。他期望国家宗教事务局与香港宗教界保持沟通,共同为国家、为香港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佛教在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