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预警…
特警牺牲在新疆维稳前线…
湖北仙佛寺保护工程获中…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橙色…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王世…
中央气象台发暴雪预报 …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
朱维群答德国《焦点》杂…
李岚清在中央财经大学畅…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
最新热门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春节前夕前来我会慰问

时间:2010-2-13 10:35:37  来源:不详

在各族人民喜迎传统节日春节的前夕,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家宗教局长王作安等领导同志于2月10日上午先后前来我会慰问。

朱维群同志高度评价了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扬了我会在7.5事件中的快速反应和积极有效的工作,祝贺今年朝觐工作的胜利完成。并对我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我会在即将举办的世博会期间继续发挥伊协组织的积极作用,保障各国参展的穆斯林客人在饮食和宗教活动方面的方便。

王作安局长在充分肯定了我会一年来的工作后说:希望中国伊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新疆稳定的工作,他深有感触的说,新疆的发展,新疆的长治久安是中华民族之福。我们一定要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为新疆的稳定发展,为新疆的团结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王局长还肯定了我会的朝觐工作,他希望把朝觐工作继续做好,做扎实。使之更加趋于完善,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他希望我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推进解经工作,做好纪念解经工作开展十周年的各项准备,树立中国伊协爱国爱教的形象。

陈广元会长对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宗教局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代表中国伊协领导班子向领导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央领导对中国伊协的希望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对全国各族穆斯林和伊斯兰教界人士的关怀和厚望。

陪同朱部长来我会的有:统战部二局赵学义局长、袁莎副局长和褚有齐处长。陪同王作安局长来我会的有:齐晓飞、蒋坚永副局长,以及宗教局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