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贵州省清镇市巢凤寺将长…
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珍档…
成龙慈善基金会援建贵州…
成都双流县佛协到贵州省…
成都慰问青海震区电文“…
贵州村官数十年坚守贫瘠…
北京团市委首批募集50万…
陈光标向贵州干旱灾区捐…
贵州一囚犯螺丝刀刺三狱…
贵州神父吁请教友求雨及…
最新热门    
 
贵州省安顺市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0-6-7 8:50:53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6月3日,贵州省安顺市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09年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了2010年民族宗教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定怀,市政协副主席刘飞出席会议。副市长罗荣彬主持会议。

  2009年,安顺市积极帮助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少数民族群众改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加大民族教育工作力度,积极推进民族文化发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了新发展;寺观教堂积极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进一步完善了爱国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推进了民主管理、民主办教,宗教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有了新成效。

  张力指出,当前,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有了新发展,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落实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用品生产优惠政策、帮助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解决“五难”问题、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处理好涉及民族宗教全局的重大问题,切实解决好本地本部门民族宗教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上新水平。

  张力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抓好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顺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民族政策的贯彻落实,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要突出抓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突出抓好少数民族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社会事业的发展;要突出抓好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切实做好宗教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形成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履行好职责,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安顺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安顺日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