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台湾中华佛教比丘尼协进…
第二届海峡论坛·闽台佛…
闽台佛教文化交流研讨会…
粤韶关推荐首批和谐寺观…
佛教是一部舍利显圣的历…
绍隆佛种 续佛慧命——…
美国佛教界人士参访山西…
两岸近百名高僧探讨佛教…
[游记]天竺旧事:鹿野…
中国佛教协会访玉树:巴…
最新热门    
 
怀化佛教普济会高僧来沅捐资助学 81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时间:2010-6-22 12:25:33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6月21日,怀化市佛教普济会、沅陵县佛教慈善会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沅陵县龙泉寺举行。市宗教局长吴建智、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忆钢、怀化市佛教协会会长、广东四会六祖寺方丈释大愿法师等出席仪式。来自该县城乡部分贫困学生、佛教信徒共1000余人参加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捐资助学仪式上,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忆钢指出:国家要富强,民族要兴旺,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佛教界在龙泉古寺集中举行捐资助学现场发放仪式,不仅体现了佛教界人士助人为乐,慈悲为怀的教理;更体现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工作方针,受捐助学生要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释大愿法师在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将捐助款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捐助仪式后,释大愿法师还为龙泉寺举行了佛像开光仪式。

      
据悉,6月20日,释大愿法师到达沅陵时,受到沅陵佛教界和信徒的热烈欢迎。此次捐助活动,释大愿法师捐款2万元,长沙一周姓女居士(沅陵籍人)捐款1万元,沅陵佛教界人士捐款1万元,全县81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另据了解,释大愿法师并曾于2002年捐资8万元在我县北溶乡中心小学修建校舍一栋。怀化市佛教慈善普济会从2005年6月成立近五年, 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捐资助学、修路架桥等慈善公益活动,共捐资善款1000多万元,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消息来源:怀化新闻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