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佛教普济会…
湖南第二批非遗传承人 …
亲情式服务创建藏传佛教…
湖南衡阳南岳佛教协会会…
云南省委统战部长黄毅一…
海峡两岸宗教与区域文化…
湖南新化发现古墓壁画 …
江苏省南通市佛教协会发…
云南省首届宗教界运动会…
湖南一镇政府将城管队承…
最新热门    
 
湖南省南岳佛教朝圣团一行参访上海玉佛禅寺等

时间:2010-7-15 11:42:26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7月11日至13日,以湖南省南岳佛教协会会长大岳法师为团长的南岳佛教朝圣团一行18人到上海玉佛禅寺访问并参观上海世博园。

      在上海期间,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代表玉佛禅寺设宴招待了大岳法师一行。12日,朝圣团一行在玉佛禅寺知客雪明法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世博园。大家对世博会丰富的展品、宏大的建筑赞不绝口。

      13日上午,朝圣团参观玉佛寺后在觉群B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玉佛寺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主持,上海市佛教协会周富根副会长首先向大岳法师等介绍了上海佛教界的工作情况,内容涉及法师队伍的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方式、佛教经济自养情况等多个方面,其中特别介绍了上海市民宗委主办、各宗教界共同参与的“上海市宗教教职人员讲经讲道交流会”的举办情况。

      大岳法师一行深受启发,表示能把五大宗教的教职人员集合起来进行讲经交流是一个创举,既推动了上海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又充分展示了上海宗教界和谐共振的良好风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并向周富根居士和长春法师等发出了邀请,期望上海市佛协、玉佛寺能在适当的时候组团赴南岳参观访问。

      随后,南岳佛教朝圣团一行又参观了上海市静安寺和法藏讲寺。

      在静安寺,南岳佛教朝圣团一行于与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静安寺方丈慧明法师等交流座谈。其间,双方还赠送了礼物。

      南岳佛教朝圣团一行到达法藏讲寺后,在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法藏讲寺住持光慧法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法藏讲寺。

                                                  (消息来源:南岳佛教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