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温州人牵手少林寺上海开…
大岳大和尚亲临广济禅寺…
湖南省南岳佛教朝圣团一…
明月妙音禅寺举行大雄宝…
玉佛禅寺接待印尼佛教界…
白马禅寺选聘了首席禅书…
台湾中台禅寺举行两岸和…
白马禅寺书画院:弘扬文…
法会—西安终南山古观音…
法讯:河南信阳妙高禅寺…
最新热门    
 
柏林禅寺第17届夏令营于今日开营(图)

时间:2010-7-21 11:00:43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7月20日9点30分,文殊阁中歌声绕梁、澄澈安详,柏林禅寺第十七届生活禅夏令营开营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与悠扬的《三宝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净慧老和尚,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康志锋,政协河北省民宗委主任杜宪光,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中国宗教》杂志社主编韩松,中共赵县县委书记罗二虎,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一处处长赵明宇,赵县县长张军卫,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书军,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哈宝伏,河北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柏林禅寺住持明海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占军居士,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辉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高士涛居士,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铁军居士等相关领导和柏林寺各位护法居士。

      本次生活禅夏令营的主题是“为善最乐”,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名大学生将参加为期一周的佛法学习。该夏令营活动意在向青年教友提供一次体验禅林生活、亲近三宝、坚定正信的机会,以展现生活禅的内涵。通过本活动的开展,探索传统的佛教禅学与当代社会生活的切入点,以进一步发扬佛教优良传统,把人间佛教思想落到实处,为现实人生勤恳奉献。 (中国佛教新闻网将会对此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前来参加开营式的各位领导及法师

净慧老和尚在指月楼内接见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康志锋

开营式上赠送纪念品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为本届夏令营题词 “为善最乐”

开营式后全体合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