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湖南衡阳南岳佛教协会捐…
广西佛教克真慈善会联合…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赴江…
南航与台慈济佛教基金会…
福建南普陀寺慈善会参加…
东井圆佛会在京 办国际…
中国天主教慈善团体与地…
“爱及生灵”慈善晚会举…
“慈善,让社会更和谐”…
觉群慈善周在玉佛寺开幕
最新热门    
 
中信慈善联名卡为“62”字头的银联国际标准卡

时间:2010-7-22 17:42:00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作善者降百祥"的慈善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一个更好参与慈善事业,向社会奉献爱心的途径和工具中信银行  601998 广州分行与广州市慈善会联名发行了银联国际标准"中信慈善借记卡"。

  日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在广州大佛寺举行中信慈善联名卡开光暨首发仪式。广州市政府,市民政局,广东银联,中信银行等有关领导嘉宾近200人出席了仪式。长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的市佛教协会会长,广州大佛寺住持耀智大师率大佛寺众高僧现场为慈善卡卡模,首批慈善卡及开卡礼品开光共同祈愿持有中信慈善卡的爱心人士平安健康!开光仪式上市领导林道平副秘书长代表市慈善会接受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体员工捐助给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贫困山区希望小学的138890元善款。

  中信慈善联名卡为"62"字头的银联国际标准卡有专属的"卡标首"具有中信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基本功能。慈善卡卡版设计独特卡面上印有佛手,莲花,慈善等图案广州市慈善会标识,中信银行LO-GO及"作善者降百祥"字样充分体现慈善主题。

  中信慈善联名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三款持卡人可享受不同档次的交易手续费减免优惠;享受金融交易短信通,网银U盾,理宝财套餐等多项免费服务;白金卡还可尊享机场贵宾登机,高尔夫俱乐部,24小时贵宾汽车救援,医疗健康顾问,白金律师顾问,专属贵宾通道,柜台免排队优先服务,个人贷款优惠,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白金社区网上银行十大贵宾增值服务。

  中信慈善联名卡将金融功能和慈善捐赠融为一体。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长期把慈善卡刷卡消费手续费收入的10%作为善款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用于慈善事业。慈善卡客户无需额外支出只要多刷慈善卡就可轻松奉献爱心!所以持卡人的每次刷卡都在为慈善事业作贡献。另外持卡人还可通过慈善卡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任一营业网点向慈善机构进行捐赠方式更方便,更快捷。

  现在办中信慈善联名卡的客户均可获赠刚开光的佛珠或大佛像挂件礼品一份还可参加刷卡有礼活动。

                                                         (消息来源:新快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