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孝”问苍生——首届“…
首届“紫禁城杯”文化遗…
云南佛学院迪庆藏传佛教…
首届郑和国际学术研讨会…
越南海防举办首届明爱工…
浙江象山县举办首届佛教…
赤山法华院举办首届国际…
首届羌族文学研讨会在西…
五年一生 道行天下 中国…
首届中国五台山国际旅游…
最新热门    
 
首届铜川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开幕 景俊海参加开幕式

时间:2010-7-24 10:31:02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以“皇家避暑胜地,百姓休闲天堂”为主题的首届铜川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开幕式,今(7月23号)晚在铜川新区报告大厅举行。副省长景俊海与近千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当晚8点多,副省长景俊海宣布:“现在我宣布:首届陕西铜川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开幕!”

    据了解,本届玉华宫避暑休闲节活动由铜川市政府与省旅游局等四家单位主办,主要内容有避暑休闲节开幕式暨文艺表演活动、林海登山探秘游活动、玉华之夏文艺演出活动、文艺家采风游活动以及滑草、戏水、拓展训练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3号。活动期间,金锁关和焦坪收费站对前往玉华宫旅游车辆实行单程收费;玉华宫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游乐活动项目和食宿等也将有不同打折优惠。

    玉华宫景区位于铜川市西北37公里处,森林覆盖率为95.6%,是天然避暑胜地。玉华宫曾是唐初三代帝王避暑行宫,唐高僧玄奘法师译经弘法、创宗圆寂之地。景区目前已初步形成以林海为背景,以绿色为基调,以佛教文化、盛唐文化为内涵,以春季佛教文化游、盛夏避暑休闲游、秋季登山赏红叶游、冬季冰雪游等主题活动为特色的4A级旅游景区。夏之玉华宫高寒清迥,溪回松风。

    陕西电视台对今晚题为《玉华之夏》的开幕式文艺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王洪光、朱文忠等知名演员参加了演出。

                                                          (消息来源:西部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