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影视明星中的佛教居士(
中国电影有无大师? 明
影视明星中的佛教居士(
影视改编可以有 但不该
调查:55.6%的人期待一
地震明星猪坚强获救两周
三国骏马中的明星大腕
细数大牌明星无奈的“地
九艺节在广州盛大开幕 
文学影视化的利与弊
最新热门    
 
影视明星中的佛教居士(下)

时间:2010-8-26 11:24:19  来源:不详

  苏有朋:(新浪、SOHU访谈选摘)网友问:听说你信佛,你为什么会信佛,和你的经历有关吗?


    苏有朋答:我觉得我蛮有佛缘的,会被佛教上面的教义感动,而且我相信,人是应该要做好事的,我相信因果报应,我也希望今天在线上的朋友无论是否信佛,希望大家都心存善念,让周遭的事物更美好,减少大家的误会,增加大家的和平,希望大家心中多存一些爱,关心周围的人,用爱和体谅包容很多事情,自己也会过得很快乐,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一个好人。

  


     邝美云:国际佛光会香港协会副会长, 法号“如悦”居士。

  邝美云集歌手、演员、电影明星、老板于一身。不仅是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长青树。1963年出生,在19岁夺得港姐亚军,1985年出版首张专辑,成功地从影星转型到歌星,由她演唱的《容易受伤的女人》、《半个吻》至今仍广为流传。这几年她更在商界投资经营珠宝和美容,收获颇丰。由旺角的破房子,住进现在的亿元豪宅,由82年的港姐亚军到00年的珠宝店老板,由只有5毛钱的零用到身家五亿的传奇富婆。

 
    王菲:接触了佛教,王菲坦承信仰让她更容易静得下心,一些风风雨雨不会看得那么重,让她更加豁达,也更能放得下,活得更随心所欲,更能忠于自己的感觉,即使心烦,翻翻佛经,心情就平静了。而王菲笃信佛教也发挥了她的影响力,影响周围朋友的信仰,包括前男友谢霆锋在内,从认识进而信奉佛教。

何家劲包青天里饰演展昭


  何家劲:师从证严法师, 热心公益事业慈善演出。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