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中国伊协会长陈广元一行
山西五台山:中国佛教四
民调称16.1%人遵循传统
中国将为“世外桃源”香
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奖:
中外学者共同梳理当代哲
82岁时,乔姆斯基来到中
中国伊协举行仪式为舟曲
在《和平颂》的歌舞诗中
中国佛学院悟实法师一行
最新热门    
 
中国电影有无大师? 明星花钱买“围观”

时间:2010-8-20 12:01:26  来源:不详
明星花钱买“围观” 


  近来,微博的盛行,让微博粉丝的多寡,也成为了衡量明星人气高低的一个指标。于是,很多网店卖家看到了这种需求,在网上贩卖起了“虚拟粉丝”。只要在淘宝网搜索栏中输入“粉丝微博”,就会出现几十家出售“微博粉丝”的网店,买家只要付出少则9分多则1元的价格,就能为自己购买到一个“粉丝”,购买得越多,卖家还有相应的优惠。而一些二三线的明星则成了粉丝购买的主要群体。


  点评:只用三言两语就可以让粉丝了解明星的最新动态,微博确实为明星和粉丝之间搭建了一座便利的沟通桥梁,可为了彰显自己的人气,花钱去买粉丝确实有点得不偿失。在现如今的时代,只要你的事实新鲜,观点独特,总会有人欣赏,正如那些草根明星一般,更何况本身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就更不用去投机取巧,以免弄巧成拙。


  中国电影有无大师?


  近日,导演冯小刚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当代中国电影没有大师。这段“中国电影无大师说”的言论,让正在紧张筹备中的《山楂树之恋》的电影投资人张伟平颇有微词。张伟平认为有没有大师不是冯小刚说了算的,要看我们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感受。大师,应该是公众认可的一个荣誉,他认为是有大师的。这些大师是为中国电影做出卓越贡献的人。


  点评:中国电影究竟有无大师?这是个很难评判的问题,关键要看衡量的标准。中国电影历经百余年的沧桑变化,其中不乏反映中国各个时代变迁的精品。可能由于地域文化和电影成熟度的原因,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还为数不多,但我们也不应该妄自菲薄,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要是真正拍出这个时代的人民喜欢看的作品,就可以被称为好的电影人。


  “达人”当红受追捧


  近日来,荧屏又刮起新风气——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为首的号称“面向草根阶层”的“达人秀”纷纷亮相,并迅速累积人气。就像当初《非诚勿扰》的成功带动荧屏“相亲风潮”兴起一样,《中国达人秀》的“火”也让“达人风”越刮越旺,《中华达人》、《天下达人》、《我最有才》……类似的“达人”节目纷纷在荧屏上亮相,大赚收视。


  点评:舶来于《英国达人》和《美国达人》的《中国达人秀》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路追捧。虽未出现“苏珊大妈”那样有影响性的人物,但是“孔雀哥”、断臂钢琴师等,都为观众带来了感动。和唱歌跳舞中发掘“草根偶像”的选秀节目相比,“达人秀”更注重甄选普通人中拥有不普通才艺的人,也因此形式更丰富多样,内容更千奇百怪,在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但是各大“达人秀”节目的集体扎堆,也让我们为刚刚崭露头角的“达人秀”节目捏了一把汗,能否脱离“感动秀”变成真正的“达人秀”,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武林丽点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