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四川省发现第三处旧石器
四川峨眉山龙洞可见佛光
四川广元市召开宗教活动
四川拥全国1/5丹霞地貌
四川峨眉山龙洞可见“佛
(图)四川峨眉山报国寺
四川大竹净土寺举行德道
四川甘孜得荣县开展图书
四川南充渠县遭受特大洪
四川峨眉山佛学院男众班
最新热门    
 
四川省阿坝州召开寺庙管理现场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0-9-7 10:45:19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四川省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现场会将于9月中旬在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召开,9月4日上午,该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阿坝州阿坝县召开。阿坝州委副书记陈贵华在会上要求,州、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确保四川省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现场会在阿坝州成功召开。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金吉昌主持会议。 
  
  陈贵华指出,近年来,州、县各级各部门结合州情、县情实际,在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工作中积极探索、深入研究,取得了较好成绩。全省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现场会选择在阿坝州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阿坝州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州、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认真分析和总结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从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确保长治久安的高度,精心谋划、认真研究现场会看什么,怎么看,充分展示阿坝州藏传佛寺庙规范管理软硬件工作的亮点;要抓好环境风貌展示,充分展示阿坝州的自然风貌、市政风貌、人文风貌和城乡环境卫生、道路基础设施,让参会各级领导对阿坝州留下深刻难忘的综合感受;要狠抓会议会务、接待、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金吉昌指出,在阿坝州阿坝、红原、若尔盖、松潘等县,稳定工作是头等大事,只有抓好稳定,才能促进发展。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是抓好稳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州、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此项工作。在藏传佛教规范化管理工作中,州县统战、民宗部门要综合协调相关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统战、民宗部门干部队伍建设,配强、配齐统战、民宗工作队伍,确保有钱办事、有人办事。统战民宗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就省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现场会筹备工作,金吉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化筹备方案,提高服务水平,展示阿坝特色,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筹备会就省藏传佛教寺庙规范管理现场会参会人员行进路线、参观选点、会务筹备、后勤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四川新闻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