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著名画家李福堂先生来徐
著名表演艺术家游本昌受
南粤水乡的“阿凡提”著
著名历史学家王觉非教授
1917年8月9日 我国当代
著名艺术家朱明瑛任校长
温家宝在中央文史研究馆
著名翻译家谢素台逝世 
著名书法家梁宝宪向洗心
澳门著名画家苏法融向灵
最新热门    
 
著名影星王祖贤被曝已出家 王妈妈称或为谣传

时间:2010-9-27 11:18:45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息影已七年,42岁的她虔信佛教,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多年,两个月前她的前男友齐秦与萧蔷传出密恋一年,他当时告诉记者担心王祖贤出家,不料消息辗转流传,近来香港媒体惊爆王祖贤已在温哥华削发为尼,消息迅速传遍全球,昨齐秦惊讶地说:“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王祖贤的母亲昨说知道小贤是在家修行,报道未经小贤本人证实都只是谣传。

  王祖贤17岁拍了电影处女作《今年的湖畔会很冷》,1987年以《倩女幽魂》暴红,她与有妇之夫富商林建岳的恋情不被看好,与齐秦的感情分合十多年终告分手,齐秦日前有了新恋情并催婚萧蔷,齐秦当时对记者谈及王祖贤近况:“她再这样念佛下去,可能要出家了,就像歌手刘蓝溪,前一天还好好的,隔天突然就说要出家了。”

  齐秦担心王祖贤出家,昨香港媒体报导,在王祖贤得知前男友“喜讯”,反应是“心如止水”,并透过加拿大亲友转达:“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出家为尼了。”这震撼的消息迅即被北美、中国、澳洲等网络及电视台转载与播报。

  齐秦昨说:“她早就皈依,但应该不是出家。没听说她有出家的打算,如果真要出家,也不应该在温哥华啊。”王祖贤昨没接他电话,他再打电话给在安徽的王祖贤四叔,四叔不知情。王妈妈昨透过友人芳如表示,一星期前跟小贤通电话还好得很,昨已试图打电话给小贤,但至本报截稿前尚未联系上。

  萧蔷成了间接导致王祖贤出家的推手,甫从日本宣传《木兰花》返台的她昨笑说:“有时传言不知真假,不过她做什么决定,我都祝福。”

(来源:新华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