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 正文
上海将为60岁以上户籍老…
四川广安市基督教会以多…
上海佛教界公布世博会佛…
上海“闵行倒钩案”车主…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中秋节…
上海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工…
大三女生在上海欢乐谷游…
图文:上海闹市60对新人…
电视嘉宾称上海话不该被…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建国六…
最新热门    
 
上海市基督教访问团出访美国教会

时间:2009-10-14 11:56:55  来源:不详
应美国圣经公会和美国旧金山华人基督教联会的邀请,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沈学彬牧师为团长,市教务副主席兼市两会秘书长陈志民长老、长宁区基督教教务主任周蓉敏牧师、虹口区基督教教务主席余江牧师、杨浦区基督教两会主任姚方承长老、市两会外事干事颜敏牧师为团员的一行6人,于2009年10月6日至12日赴美进行访问。

  6日下午,访问团参观了美国圣经公会旧金山真光教区和真光教堂。


  7日上午,访问了美国旧金山华人基督教联会,受到了该会前任会长王家荣牧师等同工的热情接待;下午,参加美国圣经公会华人召集会并与教牧同工座谈,彼此了解两地教会的发展情况。


  8日晚,访问团一行飞抵纽约,得到纽约神学教育中心总监丘放河牧师等同工的盛情接待,并在纽约神学中心召开了“基督教上海两会分享会和记者招待会”,沈学彬牧师介绍了上海基督教发展情况,会上放映了“发展中的上海基督教”音像资料,周蓉敏牧师就“教会管理”,余江牧师就“青年事工开展”,颜敏牧师就“外事发展”等话题与对方进行交流。


  9日上午,访问了美国圣经公会并参加了基督教事工情况座谈会;下午,参观中华海外宣道会、纽约神学院和圣公会圣约翰大教堂,并拜访美国纽约圣公会大主教。


  本次出访,大家感受颇深。所到之处,在彼此交流、分享之中,我们向美国教会进一步宣传了中国基督教发展情况,使美国教会的同工同道对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对中国奉行按三自爱国原则办好的教会,对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现状以及中国文化的发展等都有了较深的了解;访问团成员也进一步认识美国基督教发展状况,并藉此汲取了一些办好教会的有益经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