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 正文
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社…
浙江宝马车主醉驾撞死母…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书…
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访…
中国天主教与基督教   …
上海市基督教访问团出访…
浙江衢州大客车侧翻致2…
湖北基督教举行国庆60周…
湖北省基督教举办“迎国…
四川广安市基督教会以多…
最新热门    
 
浙江基督教举行系列庆典活动 一

时间:2009-10-21 10:47:29  来源:不详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丹桂飘香。2009年10月19日上午9时,浙江基督教系列庆典活动在浙江神学院礼堂拉开序幕。系列庆典活动包括:浙江神学院25周年院庆、鼓楼堂复堂30周年、天水堂复建落成感恩庆典。回顾走过的岁月,总结一句话:主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这也是这次庆典活动的主题。

神学教育篇

  19日上午,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及近百位海内外来宾聚集浙江神学院礼堂,举行感恩礼拜。感恩礼拜由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倪光道牧师主持,浙江神学院原教务长徐思学牧师祷告,浙江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读经,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浙江神学院院长孙锡培牧师以“扭转时代的撒母耳”为题,激励全院师生把握自己所处的时代,成为神手里扭转时代的器皿。感恩礼拜最后在现已90高龄的浙江神学院首任院长范爱侍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倪光道牧师主持

  感恩礼拜之后,是分享交流活动,浙江基督教两会借此次系列庆典活动之机,邀请了众多海内外友好人士参加,其中有来自美国教会及神学院的友人共55人,有来自港澳台教会及神学院的友人共28人,也有来自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的领导、周边省基督教两会的同工及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的同工30多人。来宾们和浙江神学院全体老师一齐在浙江神学院二楼阅览室共同交流,数算主恩。分享会由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邓福村牧师主持,基督教协会会长孙锡培牧师作了“浙江神学院25周年回顾与展望”的专题发言,本届学生会主席葛信实代表全体学生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期望。来自香港伯特利神学院的陆辉院长分享伯特利神学院的经验,来自美国的陈本(Ben Chan)牧师也作了分享与回应。


楼世波牧师读经

  下午,在杭州崇一堂小礼堂进行一场神学教育专题分享会。分享会由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潘兴旺牧师主持,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王艾明牧师、香港中国神学院研究院院长余达心牧师、台湾浸信会神学院院长蔡瑞益牧师各作了20分钟的主题发言。美国富勒神学院毛瑞祺院长因有其他安排未能到会,但他专门为此次分享交流会录制了VCD作为他的发言在大会中播放。


周永分健、邓福村晚宴上致欢迎辞

  主题发言后,各位同工围绕神学教育作了热烈的回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