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 正文
四川广安市基督教会以多…
马太平佛教会举办佛教弘…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赴广…
山东基督教会为世界和平…
美国联合基督教会世界事…
美国联合基督教会世界事…
孟庭苇:佛学教会我随遇…
湖北省教会为世界和平祈…
司铎是天主赐予教会和全…
台湾天主教会和国际明爱…
最新热门    
 
昆山教会举行“家是温馨的港湾,昆山堂伉俪团契”活动

时间:2009-10-28 11:20:33  来源:不详
家是温馨的港湾,它温暖而惬意;欢乐而宽容;幸福而安宁;舒适而亲热;温情而美丽。昆山堂为给已婚的弟兄姐妹提供一个爱的平台,于2009年10月2日举行“家是温馨的港湾——昆山堂伉俪团契”特别活动。参加的有七对伉俪,闻新贵牧师、张洁晨牧师主持了这次活动,并给七对伉俪劝勉和祝福。安徽合肥的项锡安牧师、姚传菊牧师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伉俪们在主里婚姻的甜蜜、温馨。

  2009年10月2日下午,七对伉俪在张牧师的带领下来到森林公园拍照,妻子穿着婚纱,丈夫身着西装,七对夫妇的到来,俨然成了森林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上6时30分,当一对对伉俪手拿着红烛在美妙的乐曲声中相挽着缓缓进入教堂时,教堂里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诗班献唱《爱的诗歌》和《我把耶稣带回家》。伉俪们彼此赠送对方下午从森林公园里用心去寻找来的礼物,彼此在神面前说出了感人致深的誓言。项锡安牧师、姚传菊牧师赠送每对伉俪《怎样抓住你丈夫的心》和《怎样抓住你妻子的心》两本书籍。

  七对伉俪还共同种植了有着坚忍不拔生命力的虎尾兰,以表达他们对爱情的忠诚。最后,闻新贵牧师宣布他们在主里婚姻的誓言,并祝福他们主恩永谐、白头谐老,希望他们用心去呵护上帝赐给他们的家园,让家这个温馨的港湾成为身心歇息的地方。

  昆山堂这次伉俪团契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家的重要性,为重温爱情的伉俪们提供更加彼此相爱的平台,参加的弟兄姊妹对家有更深的体会,使他们更加认识到每个人对家的责任和义务。有爱才有家,有家才有爱……有永恒的爱,才有稳定的、温馨的家。但愿我们都得着永恒的爱,在基督里更深地感受到家是温馨的港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