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 正文
美国浸会合作团契总协调…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召…
道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6…
杨宪益获中国译协翻译文…
建国大业的真实故事:毛…
中国内地已累计报告1.3…
中国网络民生栏目长沙集…
中国基督教两会庆国庆6…
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佛教…
中国佛学院隆重举行200…
最新热门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赴广西教会调研

时间:2009-9-22 10:21:19  来源:不详
9月15日至18日,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赴广西教会,就当前两会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应对措施,两会的人才培养,如何增强两会凝聚力,如何有效推进讲台牧养,少数民族教会的发展现状与教会民主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高峰牧师与柳州教会部分同工合影

  高峰会长应邀参加了区基督教两会综合办公楼的奠基典礼,先后走访了柳州市北雀路礼拜堂、维新巷礼拜堂,宜州市基督教福音堂、广西壮族自治区基督教两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基督教培训班,南宁市中山路堂、共和路堂、南宁市基督教两会,并与各地同工进行了座谈。


高峰牧师与宜州福音堂部分同工一同为当地教会祷告

  高牧师很关心两会的自身建设与教会的民主管理,勉励基层同工结合自身处境,建设好基督的身体。调研期间,高牧师参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基督教两会综合办公楼奠基典礼,并劝勉同工同道们要珍惜眼前的大好形势,努力建设好广西教会;听取了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对广西教会历史与现状的报告,及常委们对调研问题的回应。


高峰牧师与广西区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在办公楼前合影

  在柳州,高牧师参观了市教会将要新建教堂的地址,与柳州市及周边教会的牧者同工座谈;在宜州福音堂,高牧师听取了毛南族谭志阳牧师对当地教会发展的介绍,由几十个人到现在的几百个人,由十年前晚上聚会用油灯到现在电灯,无不展现了当地教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的状况;在南宁,高牧师听取了南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赵红梅牧师的汇报,并与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座谈,勉励南宁市两会要发挥省会城市的优势,在教会发展中起好带头作用。


高峰牧师对区基督教培训班学员作勉励

  此次调研增加了全国两会对广西教会的了解,听取了当地同工对全国两会的意见与建议,增强了全国两会对广西教会的联系。


高峰牧师与南宁市两会同工座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