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宗教要闻 >> 正文
贾庆林赴玉树灾区指导抗…
贾庆林与全国性宗教团体…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京召…
贾庆林会见中佛协新一届…
贾庆林看望曼春满大佛寺…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三…
贾庆林在宁夏看望穆斯林…
贾庆林主席到宁夏调研看…
贾庆林:全力维护我国社…
最新热门    
 
贾庆林会见亚洲宗教和平会议高层人士

时间:2010-5-28 11:17:59  来源:不详

      5 月 12 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京出席亚洲宗教和平会议 ( 简称“亚宗和” )2010 年度执委会议的“亚宗和”执行主席山苏汀、秘书长金星坤等“亚宗和”高层人士。

  贾庆林说 , 中国政府奉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 对公民的宗教信仰充分尊重 , 并通过宪法和法律加以保障。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 , 颁布了《宗教事务条例》 , 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 维护宗教团体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 , 支持宗教界在平等友好的基础上开展宗教方面的对外交流交往。在我国宗教政策的引导下 , 各宗教地位平等、和谐共存 , 信教与不信教公民相互尊重、和睦相处 , 中国宗教领域保持了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广大宗教界人士弘扬爱国爱教、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 , 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 , 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 包括宗教界人士在内的全国人民大力支持、慷慨捐款 , 宗教团体纷纷举行宗教祈福活动 , 寺庙僧人自发救助受灾群众 , 为抗震救灾作出了贡献。

      贾庆林说 ,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 “中宗和” ) 近年来积极开展与“亚宗和”及亚洲宗教界的友好往来 ,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亚洲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 促进本地区和平、发展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宗和”在平等友好的基础上 , 加强与“亚宗和”及各国宗教界的交流、交往与合作 , 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