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巴基斯坦天主教徒悼念炸…
高级验船师著书挑战爱因…
哈萨克斯坦大使称赞《鲜…
组图:巴基斯坦父子两代…
英国2岁男童智商高达16…
乌兹别克斯坦现“地狱之…
爱泼斯坦被中国追授“国…
天主教和英国圣公会关怀…
数百名巴基斯坦基督信徒…
巴基斯坦拉合尔的总主教…
最新热门    
 
巴基斯坦:神父创办「基督徒偶像」大赛

时间:2010-3-6 21:09:22  来源:不详

正当广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二零一零年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开始第一轮淘汰赛之际,一位神父从中获得灵感,在巴基斯坦创办首个电视播映的青年基督徒才艺竞赛。

嘉布遣会莫里斯.贾拉勒(Morris Jalal)神父正为拉合尔圣方济各教堂的青年基督徒策划「新星大赛」。

比赛对象为十五至二十岁青年。他们在试音后被分成十人一组,每组优胜者在总决赛中角逐,胜出者赢取一万卢比(一百一十八美元)的大奖。每名参赛者的报名费为二百卢比。

至今已有九名基督徒青少年进入比赛,其中包括三名女孩。他们二月廿五日在用教堂楼上一个临时录音室试音。评判包括贾拉勒神父和教堂合唱团的两名领袖。

贾拉勒神父说,比赛持续一年,主题将会按照礼仪期而变更。

神父在试音开始前说:「首回合以四旬期为主题,所有参赛者都要选唱哀伤的圣咏和圣诗。」

两小时的试音由「天主教电视台」摄制。该电视台是由贾拉勒神父于去年开办的地方有线频道。每名参赛者须演唱两首宗教歌曲,并会获得如何改善表现的建议。

贾拉勒神父对天亚社说:「我们不拒绝任何人,我们计划培训他们达到专业水平。借助媒体来提高基督徒的才能是相当费力的事。」青少年将会得到专业人士进一步培训。

十九岁参赛者本兹.若望(Benz John)赞赏教会举办这场比赛。

这名工厂工人对天亚社说:「我以前唱歌祇是为了娱乐,但这是我首次作专业表演。我学会了一些关于控制呼吸、即兴表演及舞台表演的技巧。希望这样的训练会帮助我表现得更好。」

新星大赛将是天主教电视台四旬期的新增特别节目。节目表还包括基督徒守斋清谈节目、十字苦路纪录片、痛苦奥迹、与青年讨论四旬期,以及电影《受难曲》(又名《耶稣受难记》)电视首播。该电视台目前在基督徒占多数的十一个地区播放节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