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新任河内总教区助理主教…
越南中部教区五十九名参…
厦门教区蔡炳瑞主教晋牧
马切拉塔教区庆祝利玛窦…
温州青年以新闻触觉探究…
巴盟教区关于临河堂区杜…
四川宜宾教区陈适中主教…
内蒙巴盟教区喜添新司铎…
福建厦门教区蔡炳瑞神父…
上海教区开圣母月简讯
最新热门    
 
温州教区西片堂区举行领受坚振礼

时间:2010-5-10 11:49:29  来源:不详

擦圣油

主历2010年5月8日星期六,今天适逢“中华圣母”庆日,在圣母慈爱的怀抱中,奉“中华圣母”为主保的温州教区西片堂区“大沸下”堂口一派喜气洋洋,这天不仅是他们建堂25周年的庆日,更可喜可贺的是:来自温州西片各个堂口的共一百二十二名教友在这里领受了坚振圣事。今天早上的弥撒礼由温州教区邵祝敏助理主教主礼,陆神父和薛神父襄礼。这一百二十二位教友在领受了坚振圣事后,都手捧玫瑰花,向至圣母皇献上心中的感恩、祈求和赞美。

邵祝敏助理主教说,这是西片堂区继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所进行的第二次领受坚振礼,那次也是他在这儿举行弥撒,但是领坚振的教友才五、六个人,而今天翻了二十多倍,而有趣的现象是:这五、六个人今天当了这么多人的代父和代母。

喜领坚振的教友们说,是上主的慈爱,让他们今天做成基督的勇兵;同时也感谢主教、神父、以及在温州西部服务的来自于江西耶稣圣心传教会的修女们,因着这么多人的付出,他们才能领受今天的坚振圣事。我们会珍惜上主给我们的这个光荣的名号,坚强走荣主救人的道路。

下午,教友们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有猜说节目,拿西部各堂口“历史悠久”的图片,让当事人说出其中的故事,或者让人猜:“二十年前图片上的那个人是谁?”等等,而凡上台说的,几乎都有奖品,期间,也穿插了好多个弹唱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教友们踊跃参与,欢歌笑语,无不显示了信仰的美好和丰富多彩。

邵祝敏助理主教最后告诉记者说,今天的西片地区领受坚振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期待着来年,能有更有的人参加到做耶稣勇兵的行列中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