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成千上万的辅祭八月将到…
都江堰一个镇上万蝙蝠吊…
女研究生丽江虎跳峡欲殉…
大学生用上万烟盒造300…
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
英国上万毛毛虫吐丝编织…
大学生电玩赌博输上万 …
上万枚铁钉突然出现在路…
范仲淹的传说:天平山上…
成千上万信友聚集在庞贝…
最新热门    
 
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及信徒参加亚西西宽恕节

时间:2010-8-4 11:36:59  来源:不详

每年8月2日,意大利亚西西都等待着朝圣者及信友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宽恕节。几个世纪以来,有数百万人来到宝尊堂接受全大赦,希望找到平安,深深体验信仰经验。
 
 亚西西天使圣玛利亚大殿内保存着宝尊堂,它给朝圣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日程。8月2日下午3.30分,参加第30届方济各步行活动的人会抵达圣母玛利亚圣殿,体验这经验的人是来自意大利及国外青年。晚上6点,亚西西主教索伦蒂诺为宽恕节主持弥撒。从7月29日开始的所有的庆祝活动,都是为了重温圣方济各的教导,这教导都以宽恕为基础。
 
 亚西西宽恕节源于公元1220年,当时亚西西山丘下的一间小圣堂成了圣方济各和最初几位同伴聚会的地方,这间小圣堂就是宝尊堂, 意大利的主保圣人方济各是在这里过着贫困的生活,创立方济各会,派遣方济各会士像和平的传教士一样到世界各地去传教。方济各与教宗奥诺里奥三世的相遇是数百万步行朝圣者的起源。方济各请求教宗颁赐大赦给来到宝尊堂的人。教宗奥诺里奥三世于公元1216年毫不迟疑地颁赐大赦给那些在8月2日到过宝尊堂祈祷的人。方济各非常兴奋的走向门口,教宗把他给叫住了,因为他没有文件来证明给予的大赦。方济各回答说,有教宗的话就够了。接着补充说,如果这大赦是天主的工程,上主会想办法展示他的工程的。方济各又强调,不需要任何文件,“这证件该是圣母玛利亚,基督是公证员,天使是见证人”。几天后,圣方济各含着眼泪对汇集在宝尊堂前的信友们说:“我的弟兄们,我愿把你们都送上天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